駭人!傳中國四川鋼企申請火化遺體業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中國疫情爆發,不幸往生的染疫者暴增,火葬場全天候運作難以負荷。傳出四川電爐煉鋼廠向當地政府申請殯葬火化業務,但網友爆料文章迅速被刪除。

中國民眾:「我們遼寧省鞍山市都說不死人,你看,這死多少人,全是人。停屍房已經裝不下了,這是地下車庫臨時改的,看看多少。」

中共「清零」近三年失敗後,中國大陸爆發疫情海嘯,12月開始,北京、上海、廣州和成都等多地殯儀館,都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由於中共封鎖真實疫情資訊和數據,紐約時報指出,外界在判斷中國疫情嚴峻程度,如同一場大型科學猜謎。

不少中國網友表示,現在看病難、買藥難,火化也要排到2月份了。網路流傳驚悚一幕,穿著孝服的10個人,自行在空地上焚燒火化自己的親人,影片還可以清楚聽到陣陣哭聲。

另外,自稱中國經濟學家的微博帳號「李三笑」,29日披露一封信件,四川電爐煉鋼廠向當地政府表示,「鋼廠今年以來大都處於停產、半停產狀態,設備閒置,員工放假」,由於疫情等因素,殯葬業的火化設備超負荷運轉,信中稱鋼廠電爐火化一具屍體的時間更短,希望當地政府允許鋼廠增加殯葬火化業務。

資料指出,工業用的電弧爐溫度可達1,800 °C。四川電爐煉鋼廠想加入火化遺體業務的信件嚇壞網友,「李三笑」的爆料也很快被刪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