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海内外华人向法轮功创始人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大陆民众纷纷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新年,并感谢他传出真善忍大法,造福人类。

2023年新年来临,大陆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大陆张女士:“祝福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永远快乐,永远幸福健康。我记得那一本《转法轮》,他写的那本书。《转法轮》他弘扬的是真善忍。人的信仰不应该被抹煞,这是每个人的信仰。”

大陆胡女士:“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感谢他培养了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人好,感谢他们的翻译(翻墙)软件让我了解到中国的真相。”

大陆于先生:“祝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祝全球醒悟的中国人越来越多。”

不少大陆留学生来到海外,了解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他们也向李大师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谢。

加拿大留学生杨若辉:“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很感谢李洪志先生和诸位法轮功的学员一直为中国的宗教自由言论自由去努力和付出。 然后包括不断地去揭露和反对中国当局的一系列恶行。对此我表示非常的感动和感激。”

美国Mt.SAC大学留学生张俊杰:“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李大师和法轮功学员,能够新年快乐。希望中国早日能够民主化,法轮功学员也能够平等的自由的,能够在中国大陆传播你们的这个思想和理念。也希望中国早日能够成为一个,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思想自由的国家。”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蒋佳冀 :“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然后2023年能够事事顺利。在我的心目里面,法轮功就是一个正常的一个修炼团体, 他对社会是有好处的。我是感谢李洪志先生能传这个大法,让这么多人能够认清中共。 这个是很了不起的。 ”

湖北的高先生在2014年“建三江事件”时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功学员,被他们的善良的言行震撼。多年来他一直敬佩法轮功学员,并认为李大师的教导非常珍贵。

湖北高先生:“真善忍这个事情特别对于中国人来说,你也知道这个是一个特别巨大的一个精神奉献。你觉得在文明世界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价值体现,但是在我们现在居住的这个国度来说,他极不普通。”

高先生表示,现在的中国只有说真话就会触怒当局,但是法轮功学员顶着压力和误解坚持说真话这么多年,非常不容易。

高先生:“对于李洪志先生,法轮功学员都应该祝新年快乐。法轮功这个团体对中国的这个文明的这个推动做的非常巨大的贡献。我一直非常敬佩,非常感谢李先生。”

中国维权律师常玮平的妻子陈紫娟表示,丈夫为法轮功学员做过辩护,觉得法轮功对中国社会有益。

微生物学博士陈紫娟:“他觉得这是一个互助良善的一个群体。 他不觉得这个跟一些什么污名化的一些东西相关。 如果社会上更多一些人像法轮功学员这么团结互助的话,他觉得反而是一个好的事情。 祝李先生身体健康,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还有不少大陆民众希望李大师早日回到中国。

四川杨女士:“因为大法确确实实是好。在我们社会的进展是立了大功的。我希望祝大师,希望他这个真的是发扬光大,早点回国,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希望大家早一点回来,我们也能早一点见到这个新气象。 ”

大陆李先生:“祝李老师新年快乐!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希望大法能早日回到中国。”

中国禁闻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