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內外華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2023年新年到來之際,大陸民眾紛紛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新年,並感謝他傳出真善忍大法,造福人類。

2023年新年來臨,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節日的祝福。

大陸張女士:「祝福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幸福健康。我記得那一本《轉法輪》,他寫的那本書。《轉法輪》他弘揚的是真善忍。人的信仰不應該被抹煞,這是每個人的信仰。」

大陸胡女士:「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感謝他培養了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這些人好,感謝他們的翻譯(翻牆)軟件讓我了解到中國的真相。」

大陸于先生:「祝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祝全球醒悟的中國人越來越多。」

不少大陸留學生來到海外,了解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他們也向李大師表示由衷的祝福和感謝。

加拿大留學生楊若輝:「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很感謝李洪志先生和諸位法輪功的學員一直為中國的宗教自由言論自由去努力和付出。 然後包括不斷地去揭露和反對中國當局的一系列惡行。對此我表示非常的感動和感激。」

美國Mt.SAC大學留學生張俊杰:「新年即將來臨之際,祝李大師和法輪功學員,能夠新年快樂。希望中國早日能夠民主化,法輪功學員也能夠平等的自由的,能夠在中國大陸傳播你們的這個思想和理念。也希望中國早日能夠成為一個,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思想自由的國家。」

加拿大中國留學生蔣佳冀 :「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然後2023年能夠事事順利。在我的心目裡面,法輪功就是一個正常的一個修煉團體, 他對社會是有好處的。我是感謝李洪志先生能傳這個大法,讓這麼多人能夠認清中共。 這個是很了不起的。 」

湖北的高先生在2014年「建三江事件」時第一次接觸到法輪功學員,被他們的善良的言行震撼。多年來他一直敬佩法輪功學員,並認為李大師的教導非常珍貴。

湖北高先生:「真善忍這個事情特別對於中國人來說,你也知道這個是一個特別巨大的一個精神奉獻。你覺得在文明世界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價值體現,但是在我們現在居住的這個國度來說,他極不普通。」

高先生表示,現在的中國只有說真話就會觸怒當局,但是法輪功學員頂著壓力和誤解堅持說真話這麼多年,非常不容易。

高先生:「對於李洪志先生,法輪功學員都應該祝新年快樂。法輪功這個團體對中國的這個文明的這個推動做的非常巨大的貢獻。我一直非常敬佩,非常感謝李先生。」

中國維權律師常瑋平的妻子陳紫娟表示,丈夫為法輪功學員做過辯護,覺得法輪功對中國社會有益。

微生物學博士陳紫娟:「他覺得這是一個互助良善的一個群體。 他不覺得這個跟一些什麼污名化的一些東西相關。 如果社會上更多一些人像法輪功學員這麼團結互助的話,他覺得反而是一個好的事情。 祝李先生身體健康,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還有不少大陸民眾希望李大師早日回到中國。

四川楊女士:「因為大法確確實實是好。在我們社會的進展是立了大功的。我希望祝大師,希望他這個真的是發揚光大,早點回國,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希望大家早一點回來,我們也能早一點見到這個新氣象。 」

大陸李先生:「祝李老師新年快樂!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希望大法能早日回到中國。」

中國禁聞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