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中国大陆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越来越多,目前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有4亿6百多万人。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周明芬说:
本人因家庭出身非贫下中农,家庭长辈多是读书人及公职人员。一九四九年中共篡政后,我们这种家庭的后代能在这个社会生活太难了。为了能在这社会有个工作能养活自己,被动加入过中共邪党的共青团的组织。现在认清了中共的不信神,反天反地的邪恶本质,它危害社会,从而使众生在关健时刻得不到上天的护佑。现明白了一生被其欺骗了。在此严正声明:退出加入过中共邪党的共青团等邪恶的组织,与其决裂。相信真善忍好!

浙江舟山岱山的王宇欢说:
本人2003年在小岛出生,一直接受爱国爱党教育,接收着胜利者所书写的历史。而当我在大学翻墙看到历史的真相的时候令我气愤,令我痛心。这是一个中国五千年以来最大的集权王朝,没有公正,没有民主,没有自由。所以我在此声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誓为中国民主尽一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