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中国过年感染率将达80% 逾11亿人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就在世界卫生组织质疑,中共没有公布真实数据的同时,中共防疫专家张文宏指出,中国新年期间染疫比率可能高达80%,预示着中国14亿人口将有超过11亿人染疫。

中共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日前在一场线上讲座指出,过年期间感染率可能高达百分之八十,到时候中国十四亿人口将有超过十一亿人感染中共病毒。张文宏分析,目前上海感染人数是“千万级别”。海南省人口约一千万,官方估计感染率已达百分之五十。四川省问卷调查感染率为百分之六十三,约八千三百万人口中有五千二百万人染疫。

英国健康数据公司Airfinity分析,中国这一波疫情将在一月十三日达到高峰,每天会有两万五千人死亡,而第二波疫情将出现在三月,以农村人口确诊为主。

世界卫生组织则认为,北京当局并没有揭露疫情的真实情况。

另外,《纽约时报》报导披露,北京有医师和同事发现桌上出现了列印的便条,要求他们“尽量不要写重症新冠肺炎造成的呼吸衰竭”为主要死因,他们不确定这项要求从何而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