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宏:中國過年感染率將達80% 逾11億人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就在世界衛生組織質疑,中共沒有公布真實數據的同時,中共防疫專家張文宏指出,中國新年期間染疫比率可能高達80%,預示著中國14億人口將有超過11億人染疫。

中共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日前在一場線上講座指出,過年期間感染率可能高達百分之八十,到時候中國十四億人口將有超過十一億人感染中共病毒。張文宏分析,目前上海感染人數是「千萬級別」。海南省人口約一千萬,官方估計感染率已達百分之五十。四川省問卷調查感染率為百分之六十三,約八千三百萬人口中有五千二百萬人染疫。

英國健康數據公司Airfinity分析,中國這一波疫情將在一月十三日達到高峰,每天會有兩萬五千人死亡,而第二波疫情將出現在三月,以農村人口確診為主。

世界衛生組織則認為,北京當局並沒有揭露疫情的真實情況。

另外,《紐約時報》報導披露,北京有醫師和同事發現桌上出現了列印的便條,要求他們「盡量不要寫重症新冠肺炎造成的呼吸衰竭」為主要死因,他們不確定這項要求從何而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子揚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