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玫瑰花车游行 南加城市盛大举办马术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距离年度的玫瑰花车游行只剩下不到三天,周五(30日),玫瑰花车游行马术队,在南加柏班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一起去看看。

第33届玫瑰马术节周五(30日)在南加州伯班克市举办。即将在1月2日玫瑰游行华丽登场的15个马术队,展示了他们精湛的马术技巧。

马术委员会主席Jim Ciampa:“玫瑰花车游行的起源就是马,起源于帕萨迪纳市附近丰富多样的马匹。因此这是我们纪念文化的一种方式,纪念马鞭、马匹和马术竞技者,他们投入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来帕萨迪纳游行。”

现场的马车,持枪上阵的西部牛仔,也有英姿飒爽的姑娘们。

河滨县警局局长Chad Bianco:“2023年,是我们河滨县警察部门成立130周年纪念。 也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玫瑰游行,所以我们为这两个周年纪念日感到非常兴奋。”

河滨县警局警官Carlos Vasquez:“从小我就在我祖父母的牧场骑马,骑马是我的激情,我的生命。 是我的一切。”

马术竞技者Sophia Santos Bernardino:“(骑马时)把所有的重量都放在你的脚上。抬头挺胸。非常重要的一点,保持抬头挺胸。假装像是在照镜子,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观看表演的群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连连。

现场观众Narc Wong:“这太有趣了,因为我通常不会去有很多马的地方,看到它们在一起竞技,真的很有趣,很兴奋。”

现场观众Jamie Lee:“简,你喜欢这些马吗? 然后我们刚刚也摸了这些马。这很有趣。”

现场观众Emme:“我喜欢骑马,超级有趣,我已经骑了很长时间了,真的很好玩。”

挥别2022年,人们对新的一年,也怀抱着期待与憧憬。

马术竞技者Trisha:“我为我的国家祈祷。”

现场观众Narc Wong:“我希望每节课都拿A。”

现场观众Lazette Wong:“我想快乐的和家人在一起。”

现场观众Zoelle Wong:“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现场观众Debbie Mcmelly:“希望孩子们(新的一年)继续驰骋,开开心心。”

集体:“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马善存加州伯班克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