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车游行将近 帕萨迪纳警方发布游客须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讯】一年一度的帕萨迪纳市玫瑰花车游行玫瑰碗赛事即将拉开帷幕,为了保障民众的安全,帕萨迪纳市府、警方和消防局周四(15日)正式宣布了民众露营、观看游行和赛事等活动的安全须知。

遵循往年“周日不办活动”的传统,今年帕萨迪纳市的玫瑰花车游行玫瑰碗赛事等新年庆祝活动,将在元旦后的第二天,1月2日举行。

届时将有不少民众携家带眷,赶在凌晨来到游行路线两旁等候。警消单位提醒,民众也不得私自燃放烟花爆竹,也不得在街道上摆放账篷、沙发和箱子。

帕萨迪纳市消防局局长Chad Augustin:“不允许点燃篝火,余烬很容易引起火灾或伤害旁人。只允许使用专业制造的小型烧烤炉,离地至少一英尺,安全起见,它们必须距离建筑物至少25英尺。”

官方估计将有数十万人,来到帕萨迪纳观看游行和玫瑰锦标赛。

帕萨迪纳市警局局长Jason Clawson:“帕萨迪纳将在2日清晨设立禁飞区,并将持续整场比赛。我们不允许任何人携带任何类型的无人机。”

除了现场的巡警和摄像头外,还有很多秘密的监控设备和便衣警察,保护民众安全。

而计划进入玫瑰碗体育场观看赛事的民众,则有更严格的进场要求。

玫瑰碗体育场执行长Jens Weiden:“我们有一个球迷庆祝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进来时要通过安检,体育馆提供透明袋子,不允许民众携带不透明的袋子进馆。 ”

Jason Clawson:“很多人在停车时会把钥匙留在车里,然后他们走进商店,汽车却没有上锁,就会有人进到车里去偷东西。再重复一遍,你必须了解你周围的环境,你必须知道你在哪里。”

当天将有约200名警察在场维持秩序。他们欢迎有疑问的民众,随时致电警局。

Jason Clawson:“看到什么,就说什么。如果你看到一些事不对劲,如果你认为这事不对,一些让你担心的活动,或者你可能会感到胃不舒服,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来调查这些事情。”

今年帕萨迪纳玫瑰锦标赛的一系列活动,将不再强制民众配戴口罩。但天气寒冷,儿童和老年人应该增加保暖衣物,并随时补充食物和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朱利安加州帕萨迪纳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