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玫瑰花车游行倒计时 多辆花车抢先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加州每年最大的新年庆典之一,要属帕萨迪纳市玫瑰花车游行。今年的花车种类繁多、创意十足,就让本台记者带我们去后台一探究竟。

记者张博媛:“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车游行即将在下周盛大举行。许多志愿者抱着期待的心情,在周一 (26日)的一大清早就赶来为游行花车做装饰打扮。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今年的花车有哪些特点?”

Claremont McKenna学院花车主管Sherrie Fowler:“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肯纳学院在庆祝建校75周年,所以我们会呈现几栋校园建筑和一些艺术品。后面的大山是秃头山,是南加州当地的一座山。建筑物的呈现用了大量芝麻、三叶草种子和蔓越莓种子。山的呈现,我们会用白色、新鲜的椰子装饰成白雪。”

由器官捐赠机构Donate Life搭建的花车,充满了如龙、灯笼、扇子等中国元素。

玫瑰花车委员会成员Elizabeth Fox:“今年的主题是互相提升。我们是想用竹竿把龙撑起来,让它能顺利游行,带来好运和希望,跟随智慧龙珠。器官受赠者和游行的人会把龙举起来。这些(照片)是由鲜花、香草、香料、谷物、大米等不同材料组成,还有咖啡、肉桂、肉豆蔻,很多不同的材料。”

Donate Life花车志愿者Rachel Peck:“第一次听说他们每年都有这个义工活动和机会,今天来感触很深。觉得大家都是因为,都是因为爱,这个原因,然后走在一起,然后做贡献。”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玫瑰花车建造商,今年Fiesta花车公司负责为游行打造7辆花车,这也是他们第35年参加活动。

Fiesta花车公司总裁Tim Estes:“我实际上是在2月开始销售花车,从4月中旬开始制作建筑模型。”“所以这几乎是一个10个月的过程。建筑和艺术部门的工作平均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

此外,帕萨迪纳玫瑰锦标赛的三位评审,将提前根据花车设计、花艺呈现和娱乐价值,评选出24个花车奖项,并于游行当天宣布获奖名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