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加州海上风力发电开发权 获7.5亿美元高价竞标

根据路透社报导,美国政府有史以来首次出售的加州沿海海上风力发电开发权,吸引了高达7.571亿美元的竞标。

被拍卖的五个租赁区,面积约37.3万英亩,五个租约的得标者,分别来自欧洲丹麦、德国、法国、葡萄牙,以及一个美国开发商。

这个风力发电区域,预计将在2035年,生产15吉瓦的浮动风力电能,足以为约500万家庭供电。

壳牌与美孚出售加州石油合资企业 推迟至明年

周四,壳牌与埃克森美孚公司表示,两家公司的加州石油生产合资企业Aera能源公司,出售交易已经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

Aera能源公司的石油产量,占加州总产量近25%。此次交易买方为德国资产管理公司IKAV。

这项高达40亿美元的交易,原本预定本月完成,目前正在等待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审查,权衡向外资公司出售资产的国安风险,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末完成交易。

洛杉矶市决定明年2月取消逐客禁令

自2020年3月疫情爆发后,洛杉矶县一直维持着租客保护措施。周三,洛杉矶市议会投票决定,将租客保护措施,延长到2023年2月。

但部分租客对此表示,进入冬季后,染疫人数将增加,加上目前的住房危机,他们敦促市府不要取消保护措施。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