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在刚度过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圣诞节假期后,国家气象局预测,从周一(26日)晚间起,南加州圣巴巴拉县、洛杉矶县和橙县等多个地区都将陆续开始降雨。部分山区将从周三(28日)晚间起降雪。

预计洛杉矶县降雨量为0.5至1.5英寸,沿海山坡降雨量为3英寸。

洛杉矶市日间的最低气温会在华氏60度左右,夜间气温会低至40度左右。

美国人口普查局上周(12月22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加州成为美国2022年居民外迁数量最大的州,人口流失超过34万人。

数据显示,与2021年7月相比,今年7月加州人口损失了超过11.3万。

对此,有报导称,加州财政部官员认为,人口流失的主因包括住房成本过高。

上周(12月22日),大洛杉矶公寓协会(The Apartment Association of Greater Los Angeles)和霍华德‧贾维斯纳税人协会(Howard Jarvis Taxpayers Association),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今年中期选举通过、将在明年4月实施的ULA法案(Measure United to House LA),违反了加州宪法和洛杉矶市宪章。

这项法案提议,对500万美元以上的豪宅出售或转让,征收4%至5.5%的销售税,并把征收的税金用于游民项目。

原告指出,由于ULA法案征收税款用于游民项目,并非用于一般目的,属于特殊税,因此违宪。

他们也担忧,征收转让税会使业主选择其它城市投资,更高的税款最终也会以房屋租金上涨等形式,由消费者承担。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