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3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周一(12月12日),洛杉矶第43任市长凯伦‧巴斯(Karen Bass)正式上任,成为洛杉矶史上第一位女性市长和第二位非裔市长。

她在周日的就职典礼上,宣布洛杉矶市从周一起,正式进入游民紧急状态。

她计划在上任第一年的年底前,为15,000名游民提供住房,并建造更多临时和永久住房。她还计划清除游民帐篷、减少游民数量并提供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的帮助。

洛县卫生部周日(12月11日)对想要下海、冲浪的民众发出海水污染警告。

当局指出,近日的降雨,掺杂了城市街道和山区的细菌、化学物质、碎片、垃圾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污染了海滩休闲水域,

这项警告将持续到周三早上7点半。

根据KTLA的报导,面对40年来最严重的通货膨胀,美国民众为了省钱,开始购买快要过期或已经过期的食物

报导称,许多产品包装建议的最佳食用日期,是产品的最高新鲜度日期。过期后,部分食品会变的不那么新鲜,而不是不能吃。

根据非营利机构ReFED估计,美国每年制造的2.29亿吨食物中,有35%的食物浪费。而全球每年浪费的食物有约10亿吨。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