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鸮罕见现踪南加 民众兴奋一睹风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加州橙县的一个社区,本周出现了难得的访客,一只充满异国情调的雪鸮在屋顶上闲逛。

本周,一只毛茸茸、长着白色羽毛的雪鸮,在南加州橙县的一个街区现踪,非常罕见。

大批赏鸟人士争相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一睹这只大型猫头鹰的风采,还有人为此驱车数小时来欣赏这只雪鸮。

现场民众:“看到一只不属于这里的鸟,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事实上,雪鸮通常生活在两千多英里外的北极苔原(Arctic Tundra),全世界可能仅存不到三万只,因此,在阳光明媚的加州看到雪鸮,并不寻常。

圣安娜河野生动物组织工作人员Rob Young:“我认为能够看到这只鸟是一种荣幸,让我感到很骄傲。”

他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表示,自大约1928年以来,就没有人在当地发现过这种动物。

新唐人电视 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