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鴞罕見現蹤南加 民眾興奮一睹風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加州橙縣的一個社區,本週出現了難得的訪客,一隻充滿異國情調的雪鴞在屋頂上閒逛。

本週,一隻毛茸茸、長著白色羽毛的雪鴞,在南加州橙縣的一個街區現蹤,非常罕見。

大批賞鳥人士爭相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一睹這隻大型貓頭鷹的風采,還有人為此驅車數小時來欣賞這隻雪鴞。

現場民眾:「看到一隻不屬於這裡的鳥,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事實上,雪鴞通常生活在兩千多英里外的北極苔原(Arctic Tundra),全世界可能僅存不到三萬隻,因此,在陽光明媚的加州看到雪鴞,並不尋常。

聖安娜河野生動物組織工作人員Rob Young:「我認為能夠看到這隻鳥是一種榮幸,讓我感到很驕傲。」

他向《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表示,自大約1928年以來,就沒有人在當地發現過這種動物。

新唐人電視 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