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自曝因老婆确诊提心吊胆 一暖举获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香港女星陈茵媺本月中旬确诊染疫,需停拍新戏并进行隔离。所幸小休后她即康复,一出关就为演员丈夫陈豪主持的节目《豪游咖啡》担任压轴嘉宾。

节目中,陈茵媺陈豪边喝咖啡边谈心,夫妻俩也大晒恩爱。从2人的互动中可见,陈茵媺确诊期间为避免感染家人,她独自在另一居所隔离,陈豪既担心老婆的健康,也担心老婆住处的物质不足,因此每天亲自送去吃的用的物质。

陈豪自曝,当时他很紧张,并做了预案:一旦老婆不接电话,他就会破门而入去救她。原来,陈茵媺有头晕的毛病,因为这次隔离一个人独居,没有家人照顾,所以陈豪很不放心。陈茵媺说:“如果我没接电话,他就怕我晕倒。”

30日,陈茵媺在Instagram(IG)分享自己在隔离期间的短片。从片中可见,陈豪每天都为老婆亲自送餐,他每次在陈茵媺的住处门口放下外卖,都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保持一段距离在远处观察老婆的情况,并挥手致意,让陈茵薇每天都甜在心头。有网民打趣留言,叮嘱陈茵媺“小心蛀牙”,因为画面实在太甜蜜,夫妻俩恩爱爆表。(点看短片

作为香港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夫妻,陈茵媺与陈豪2010年因合作剧集《心战》相知相恋,2013年结婚后育有2子1女。为全力照顾家庭,陈茵媺淡出娱乐圈,已有8年没拍戏。现在儿女慢慢长大,她开始复出,与陈豪在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中饰演情侣。

夫妻俩相隔12年再合作,陈茵媺下足功夫研读剧本,并苦练武打动作,为新剧做最佳准备。本以为一切顺利,但开工不久,香港的疫情再度严峻,两人6岁的小女儿Camilla因佣人中招被传染。夫妻俩非常担心,并因成为密切接触者需要隔离,新剧拍摄曾在9月份首次被迫暂停,此次是因陈茵媺染疫再度停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