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自曝因老婆確診提心吊膽 一暖舉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香港女星陳茵媺本月中旬確診染疫,需停拍新戲並進行隔離。所幸小休後她即康復,一出關就為演員丈夫陳豪主持的節目《豪遊咖啡》擔任壓軸嘉賓。

節目中,陳茵媺陳豪邊喝咖啡邊談心,夫妻倆也大晒恩愛。從2人的互動中可見,陳茵媺確診期間為避免感染家人,她獨自在另一居所隔離,陳豪既擔心老婆的健康,也擔心老婆住處的物質不足,因此每天親自送去吃的用的物質。

陳豪自曝,當時他很緊張,並做了預案:一旦老婆不接電話,他就會破門而入去救她。原來,陳茵媺有頭暈的毛病,因為這次隔離一個人獨居,沒有家人照顧,所以陳豪很不放心。陳茵媺說:「如果我沒接電話,他就怕我暈倒。」

30日,陳茵媺在Instagram(IG)分享自己在隔離期間的短片。從片中可見,陳豪每天都為老婆親自送餐,他每次在陳茵媺的住處門口放下外賣,都沒有馬上離開,而是保持一段距離在遠處觀察老婆的情況,並揮手致意,讓陳茵薇每天都甜在心頭。有網民打趣留言,叮囑陳茵媺「小心蛀牙」,因為畫面實在太甜蜜,夫妻倆恩愛爆表。(點看短片

作為香港娛樂圈有名的恩愛夫妻,陳茵媺與陳豪2010年因合作劇集《心戰》相知相戀,2013年結婚後育有2子1女。為全力照顧家庭,陳茵媺淡出娛樂圈,已有8年沒拍戲。現在兒女慢慢長大,她開始復出,與陳豪在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中飾演情侶。

夫妻倆相隔12年再合作,陳茵媺下足功夫研讀劇本,並苦練武打動作,為新劇做最佳準備。本以為一切順利,但開工不久,香港的疫情再度嚴峻,兩人6歲的小女兒Camilla因傭人中招被傳染。夫妻倆非常擔心,並因成為密切接觸者需要隔離,新劇拍攝曾在9月份首次被迫暫停,此次是因陳茵媺染疫再度停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