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乱象特别报导4】为中共卖命 官员名人密集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势态凶猛,大批享有中共特权的高官、各界专家学者以及为中共站台的各界“红人”,也在疫情中相继病亡。

尽管中共不再公布涉疫信息,并将“中共病毒”改名新冠感染,但大量官员和公众人物病亡的讣告密集涌现,大陆热搜榜一度成为了讣告榜。

近期病亡官员包括:中共副部级高官、前广州市长黎子流;原中共国家体委副主任、正部级退休官员刘吉;江西省政协前主席、党组书记朱治宏;中共大将粟裕原秘书鞠开;中共上海市第九届政协委员韩敏等人。

自由亚洲电台采访一名北京政法委系统官员,他说北京因二十大维稳隐瞒疫情,导致大量退休的高官死亡。他的亲人就是在医院疗养期间感染,死后第5天才排上号火化。

澳大利亚华人学者邱岳首透露,他认识的几个友人,一直担心老父一走,每月几万元的收入没有了。他说,这波老树倒塌潮,政府负担是减了不少。

旅美时政评论员江峰:“当中共竭力维系的这种上层建筑,少数的权贵家族都受到了死亡的真实冲击之后。中共的核心圈子,怨气和反弹将会剧增,所以政坛动荡的不确定性将大大增加。”

除高官外,中共“两院院士”6天内13人病亡。截止26至少51位院士病亡。北大和清华30多天内,45人去世。而清华在3个月内87人去世,北大在2022年101人去世。

这些病亡者多是党员,其中不少曾积极为中共服务。

旅美国际事务评论员唐浩:“这波北京疫情有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大批的中共官员、党员或者与中共关系密切的人员,被病毒感染确诊或者病亡了。光是这个月的前三周,就有将近50位中共官员和退休官员病逝。这个还是不完整的统计。而且,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和赵乐际,也传出染疫住院。”

中共防火墙的始作俑者方滨兴,也自爆染疫了。而曾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炮制谎言的中共院士何祚庥和妻子也都感染了,何妻已不能讲话,何祚庥说自己可能过不去了。

大陆画家颜真说,这些人跟随中共,所以现在遭恶报了。

大陆画家颜真:“还有一些个搞药的,生前也是不遗余力地推广新冠特效药,可是对他却不管用,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这个瘟疫不是药能解决的,打过疫苗的人也是大量感染。这个瘟疫它会挑人了。所以说这些人发这种国难财,遭报应也是必然。”

最近病亡的还包括“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教育家”胡钧;中共所谓的“战斗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人民日报》前著名记者杨良化;中国作协会员、八一电影厂原副厂长陆柱国;《外来媳妇本地郎》第一代导演陆晓光等等。

其中陆晓光主导的剧组曾多次上演诽谤法轮功的节目。而杨良化生前多次采访何祚庥,发表不实报导诽谤法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

大陆高校退休教师刘女士:“这个病毒就是针对中共来的,所以他们死亡也是必然。因为他们干尽了坏事,特别是迫害法轮功,几乎整个高层都参与了。”

旅美时事评论员李沐阳:“还有许多各界名人专家等等,几乎是成片地死亡。翻看这些人的背景会发现,他们都曾经为中共唱赞歌、摇旗助阵不遗余力。这样死去的人,已经被报出来的至少不低于100人。还有很多暂时没有计算在内。”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2020年3月曾发表《理性》一文说:“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