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亂象特別報導4】爲中共賣命 官員名人密集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勢態凶猛,大批享有中共特權的高官、各界專家學者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各界「紅人」,也在疫情中相繼病亡。

儘管中共不再公布涉疫信息,並將「中共病毒」改名新冠感染,但大量官員和公眾人物病亡的訃告密集湧現,大陸熱搜榜一度成為了訃告榜。

近期病亡官員包括:中共副部級高官、前廣州市長黎子流;原中共國家體委副主任、正部級退休官員劉吉;江西省政協前主席、黨組書記朱治宏;中共大將粟裕原祕書鞠開;中共上海市第九屆政協委員韓敏等人。

自由亞洲電台採訪一名北京政法委系統官員,他說北京因二十大維穩隱瞞疫情,導致大量退休的高官死亡。他的親人就是在醫院療養期間感染,死後第5天才排上號火化。

澳大利亞華人學者邱岳首透露,他認識的幾個友人,一直擔心老父一走,每月幾萬元的收入沒有了。他說,這波老樹倒塌潮,政府負擔是減了不少。

旅美時政評論員江峰:「當中共竭力維繫的這種上層建築,少數的權貴家族都受到了死亡的真實衝擊之後。中共的核心圈子,怨氣和反彈將會劇增,所以政壇動盪的不確定性將大大增加。」

除高官外,中共「兩院院士」6天内13人病亡。截止26至少51位院士病亡。北大和清華30多天內,45人去世。而清華在3個月內87人去世,北大在2022年101人去世。

這些病亡者多是黨員,其中不少曾積極為中共服務。

旅美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這波北京疫情有個很明顯的特點,就是大批的中共官員、黨員或者與中共關係密切的人員,被病毒感染確診或者病亡了。光是這個月的前三週,就有將近50位中共官員和退休官員病逝。這個還是不完整的統計。而且,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和趙樂際,也傳出染疫住院。」

中共防火牆的始作俑者方濱興,也自爆染疫了。而曾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炮製謊言的中共院士何祚庥和妻子也都感染了,何妻已不能講話,何祚庥說自己可能過不去了。

大陸畫家顏真說,這些人跟隨中共,所以現在遭惡報了。

大陸畫家顏真:「還有一些個搞藥的,生前也是不遺餘力地推廣新冠特效藥,可是對他卻不管用,這說明一個什麼問題呢?這個瘟疫不是藥能解決的,打過疫苗的人也是大量感染。這個瘟疫它會挑人了。所以說這些人發這種國難財,遭報應也是必然。」

最近病亡的還包括「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家、教育家」胡鈞;中共所謂的「戰鬥英雄」、「共和國勛章」獲得者張富清;《人民日報》前著名記者楊良化;中國作協會員、八一電影廠原副廠長陸柱國;《外來媳婦本地郎》第一代導演陸曉光等等。

其中陸曉光主導的劇組曾多次上演誹謗法輪功的節目。而楊良化生前多次採訪何祚庥,發表不實報導誹謗法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

大陸高校退休教師劉女士:「這個病毒就是針對中共來的,所以他們死亡也是必然。因為他們幹盡了壞事,特別是迫害法輪功,幾乎整個高層都參與了。」

旅美時事評論員李沐陽:「還有許多各界名人專家等等,幾乎是成片地死亡。翻看這些人的背景會發現,他們都曾經為中共唱讚歌、搖旗助陣不遺餘力。這樣死去的人,已經被報出來的至少不低於100人。還有很多暫時沒有計算在內。」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2020年3月曾發表《理性》一文說:「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