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中國疫情延燒,一位診斷出白肺的河南民眾鄭重宣佈解除與中共的綑綁,另一位民眾聲明三退保平安。來看他們怎麼說。

河南省三門峽市的楊華民說:
本人從小因家庭成分問題便受到中共迫害,家中老人在土改和文革中相繼被迫害致死。為了擺脫家庭陰影,本人一生兢兢業業。本想安度晚年,又遭遇疫情。中共邪黨釋放駭人病毒,全世界生靈塗炭。三年封控徹底毀壞了我的免疫系統,後來中共不顧科學現實毫無計劃的解封,讓我全家人都感染了病毒。我高燒過後呼吸困難,去醫院診斷出了白肺,或許時日無多。我一生雖並未作惡,卻被中共邪黨所累。現在希望解除與邪黨的捆綁,鄭重宣佈退出中共所有組織(包括共青團,少先隊)!希望得到神的原諒和救贖!

化名「平安」的民眾聲明:
通過大陸這一次的疫情大爆發,我了解到誠心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祛病消災保命。同時我也了解到,共產黨作惡多端,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所以,我嚴正聲明,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等一切邪惡的組織,對生命美好的未來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