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四川都江堰一小区遭暴力强拆

四川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青城农庄小区,12月22日遭遇暴力强拆。小区内居住的退休老人出面抵制,多人被打倒在地。

乌鲁木齐火灾事发地 戒备森严

引发“白纸运动”的乌鲁木齐火灾的事发地吉祥苑小区,依旧戒备森严。12月26日,有网友前往探访,发现小区原来的入口被封闭,并有警察看守; 小区的另一个入口外,也有警察和警车巡逻。

中建洛阳三中工地拖欠工资 农民工讨薪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承建的河南洛阳三中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一年多。12月26日,工人在工地门口拉横幅抗议,并用挖掘机、私家车和卡车堵住工地入口。

南昌市民张晓东被以寻衅滋事罪批捕

江西南昌市民张晓东,11月15日被警察从家中拷走,随后被刑事拘留,12月23日,又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捕。警方禁止律师会见,据称案件还在侦查。张晓东被关押的具体事由目前外界还不清楚,只知道他被抓时告诉邻居,是“政治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