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中国染疫者症状差异大 生死殊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热点互动】,我是李兰,今天是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

今天焦点:中国染疫者症状差异大、生死殊途,为什么?2020大流行将重演?如何保命。

这次大陆疫情爆发,染疫者症状轻重和恢复快慢差异巨大,为什么?江泽民死后,中国疫情大爆发,是偶然吗?

江泽民死讯公布之后,疫情在中国各地突然爆发。传播速度之快、感染人数之多,让人意外。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全球卫生高级研究员黄延忠表示,目前中国病毒传播速度是其它国家和地区都未曾经历过的,很可能是全球第一。而且越来越多的大陆朋友发现,这次染疫者,他的症状轻重和恢复的快慢差异是很大。

有人没有什么感觉,过两三天就好了,而有人呢,则是全身剧痛,一些人出现白肺之后就死亡了。就是在老年群体之中也有类似的情况,比如说从重庆嫁到台湾的网红上官乱,她就发推文说,自己的父母都有基础病,两人都是没有吃药就挺过来了。而她的朋友圈呢,有两个朋友的长辈则是迅速白肺之后,然后离世。有一名大陆由阳转阴的杨康女士,她的一段总结,可以说是概括了这一次大陆疫情的不寻常,我们先来看一下。

那我们就惊奇地发现,这私人定制的病症带给每个人的体会都是一样的,都可以用“五懵一清醒”来总结。第一懵,我是怎么感染的?就这个病毒的传播速度已经可以用玄幻来说了,完全超出了我们对于病的理解范围。不戴口罩的阳了,戴口罩的也阳了,出门的阳了,不出门的也阳了,甚至我朋友家里瘫痪在床的老人也阳了。我朋友圈里一看,大家都趴下了,心里瞬间平衡了。

然后大家就开始满群里滑拉,到底谁无症状了?结果发现无症状只是个传说。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已经发烧两三天了,测抗原测不出来,去做核酸发现还是阴的,于是就怀疑自己是感冒了,然后就一路纳闷。在大家都被新冠攻击的时候,我是怎么被流感给打倒的,直到挨了三四天烧退下去了之后,才发现我是阳了

这次大陆疫情确实不寻常,那我们就试着从一个不同的角度,从另外的空间来分析这次疫情,希望能给观众朋友们提供一个不寻常的思路,带给您一些启发。今天有三位连线嘉宾,一位是时事评论员横河先生,您好。

横河: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一位是时事评论员Jason博士,您好。

Jason: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一位是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您好。

张而平: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中国古人对病的认识和理解,其实和现代医学是不同的。像中国古代就有很多的大医学家,他们都有特异功能。比如华佗,他在被曹操关进大牢之前,就用天目看到曹操脑子里长了一个瘤子。而古代的修佛修道之人,他们对病的认识更加不同。他们认为人得病的关键,不是在这个空间,不是我们人可以观察到的空间,而是另外的空间存在一个不好的灵体,才会导致人得病。

而对于这一次的COVID-19病毒,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早在2020年的3月19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就讲得非常清楚了,这篇文章叫做“理性”,其中写道:“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那在另一段话中是这么写的:“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这次中国疫情中,我们确实看到无论是官方媒体的报导,还是民间朋友圈的消息,有大量的高官和体制内的人士离世。比如原江西省政法委书记朱志红、原国家体委的副主任刘吉,以及前《人民日报》的记者杨良化等等。而中共防火长城的首要设计师方滨兴也自爆他自己感染了。在这里就涉及到一个简单又不简单的问题,中共究竟是什么?

横河:中共究竟是什么?其实这个问题很久以前大家就一直在想,但我觉得《九评共产党》出来以后,把这个问题说得非常清楚了。中共它其实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类社会的组织,它具备了一些非常非常奇怪的一些邪教崇拜的仪式和表现。所以说你不能用正常社会,正常社会的民间组织的这种,或者一个党派的这种形式去评估中共。所以你看它从建党到建政以来,它的所做所为,都是跟一些正常的组织是不一样的。

其中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建政以后,在中国它成了统治阶级以后,它开始大规模地杀戮,这个在人类历史上是没有的事情。还有一个它这个组织形式也是非常的奇怪,就它更多的有一些邪教入教的形式。你比如说什么宣誓,什么这个秘密活动,就这一类的很多。所以它做的很多事情,我们都觉得很奇怪。就是说在它的历史转折点上,它所做的选择往往是我们人认为是你能想像的最差的选择,中共总是做了这样的事情。

而换过来从它的角度看,它认为它做的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所以中共很多方面不能用常态来评价它,所以现在我们看到这个疫情的非常诡异之处,其实是跟中共的特点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就是说这个宣誓的问题,那为什么共产党它是宣扬无神论,但是在其实很多宗教中,我们都看到都不会有宣誓这么一个仪式,那宣扬无神论的共产党它为什么让人加入的时候一定要宣誓呢?

横河:它这个宣誓其实是很奇怪的,因为宣誓不是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人和人讲的话,很大程度上它可以,就是它可以改变的,它不算数的。但是呢,如果你举起拳头来要去发一个誓的话,在中国传统文化当中,发誓其实是对神发誓。就是说如果我不兑现这个誓约的话,那么我会被神惩罚,因为人他没有办法惩罚你,所以发誓不发誓没有用,这就是为什么要对另外空间,对神也好、对魔也好、对鬼也好,这个发誓其实是对另外空间发的誓。

所以中共这个东西就是,它其实讲是讲无神论,但实际上你看,共产主义创始人马克思,马克思本来他就相信这些东西。就是说他只是说从崇拜神,信神转变成了信魔,只是这个区别而已。所以他的这个仪式看上去就是很想不通的,为什么无缘无故地要让人去举着这个拳头对着这个血旗发誓。这种事情就是说,我们记得《浮士德》里面,西方的文化里面也有这个部分。

就是如果你要做一件什么事情的话,希望魔鬼帮你的忙,那么就让魔鬼,你就跟它交换,你把你的灵魂出卖给它,然后它就帮你完成你要的这个欲望,要的这些东西。其实中共的这个发誓就有点这个味道,就是你一旦发誓以后,你就把你自己的人、你的生命全都交给它了,由它来负责,这就是为什么要发誓的原因。所以中共这个东西就是很奇怪的,如果它真的是无神论的话,它不应该有发誓、宣誓这一类的东西存在。

Jason:当然我的感觉上,本身还有一个组织也发誓,就是黑社会。我们有时候可以看一些电影里头,就是黑社会入帮的时候要什么发誓。其实因为它是一个,就是一个要形成一个排外的组织,或者要形成一个内外有别的组织,而且不是随进随出的组织,要有一个制约性的组织,它所以也发誓。但是对于一个执政党还这么干,就非常奇怪了。你比如说美国今年是民主党执政,过去是共和党执政,它民主党、共和党,它其实你就是填表的时候,你填一下我是什么党就完了。

没有一个仪式,因为它实际上就是人的一个理念。我这个理念,我今天我觉得共和党的挺好,过几年我发现共和党不合适了,那我就退出共和党。我一过去两天之后觉得民主党挺好,我又转民主党。它实际上就是人的思想的一个变化,但是一旦发誓的话,它就把你圈进去了。所以说中共要嘛是刚才我说的,横河就是刚才谈到说它是跟另外空间想联系起来,那么另外就是像跟黑社会那样。

就是说不说另外一个空间,但是对你本人,对这个圈子本身有制约,你敢出去黑社会就灭了你,它中共就是说要奋斗终身,怎么样怎么样这样。所以说在我看来的话,是,共产党它有多种奇怪的多面性。一方面就是我们可以看到它是以无神论,所谓唯物主义,所谓作为它的理论基础,但事实上,它从创始人马克思信撒旦教,还有后面的它很多,现在就包括现在老的共产党员,他对共产党这个东西也都是很迷信的,另外一个就是它有黑社会性质。

就这两个性质,就是非常奇怪的状态。说起来这个共产党唯物主义这个概念,我突然想起一竿事情,很奇怪的在中国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2020年,大约就是2月份到5月份的时候,有一个小的学术刊物是叫做南瀛师范大学的学刊,登了一个长春大学的马列主义好像思想学院的两个教授的一个稿子,那就是一个论文,他们叫论文啦。那论文写的题目非常奇怪,它叫做大概意思就是说,用马列主义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概念。

当然它整个文章狗屁不通地说了一顿,写了好几页。但是要是整个内容你看下来的话,完全没有任何一点所谓共产党那种唯物主义的概念,他不给你讲什么一般科学讲的什么这个免疫体系统等等这样的,他没有讲,它纯就是这种精神上的东西,纯这种就是某种意思上讲就有点像,就是把马列主义当成一个另外空间一种灵体,用这种灵体的意念跟这个疫情斗,而且他感觉有一个很明显的感觉,他认为这个疫情,不是一个简单的疫情。

他在文章中明确地说,这个疫情是跟中共的一个战斗。换句话说呢,是中共直接跟这个疫情对应起来,这个就和当时你读这个就是李洪志大师当时提到的这个概念,就是一样,事实上好像中共认识到了这个疫情是针对他们来的,所以说呢,他们就直接地写文章来,好像给自己鼓气,说我们马列主义能战胜这个疫情,实际上,你可以看到他们就是说有点让我感觉就是说,任何这个空间的事情,它可能都有另外空间的一个对应,那么很可能这个空间的一些中共的这些文笔的人员,他也意识到这个疫情是针对他们来的,莫名其妙地写出这么一个奇怪的用马列主义思想、马列主义信念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就是你可以感觉到,就是我们提到的这种概念,就是说呢,马列主义就是中共这个概念本身的话,充满了黑社会属性,也充满了这种就是某种意义上讲的这种魔鬼的这种属性,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感觉到就是说起来这种就是疫情来针对它,其实也不是那么难理解的一个概念。

主持人:是,就像您刚才讲的那篇论文吧,它用马列思想去战胜一个病毒,本身它就不是唯物的,而且就是像横河先生和您刚才讲的,就是说共产党看来是说一套做一套,像它的鼻祖马克思,他自己最开始就是从一个基督教,后来转成信了撒旦魔鬼,无论是基督还是撒旦魔鬼,他起码有一点是肯定的,他不是无神论,但是为什么中共呢,它不宣扬说拉大家去加入这个撒旦教,而是用无神论来做它的这个所谓的思想的一种宣传的理念呢?

Jason:其实呢,就是说本身中国几千年来不是无神论的,他都是有神的,但是呢,神他一定就是说你如果信神的话,你可能得听神的话呀,只要是个正神,他都不会说让你为非作歹呀,让你去抢人家东西呀,让你去杀人呢。所以说呢,它必须得要把人和神隔离开,因为人只要信神就绝对不会信它,那它要让人信它呀,那它又不能说别的,它只能说是神是不存在的,那么在这个过程中的话呢,就是无神论就成为了它的一个能树立起来的一个最根本的一个理论基础,就跟那个唯物主义和无神论以这两个立起来。但事实上我们知道它来源绝对是另外空间的魔,它只是用无神论这样的东西帮它树立起来,在人中骗人,因为把人和神割裂开,让人相信神不存在,它才能控制人。

主持人:那而平先生您的看法呢?

张而平:我觉得它实际上不是,它这个所谓的说是无神论,是不信正的神,而是信邪恶魔的这种魔道,因为你想想它喊,我们经过文化大革命的人都知道,天天喊毛主席万岁,万岁这本身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对吧,那万岁还不够,要万万岁,就是说这本身就说明了它本身就是,你说它要没有信仰的话呢,它又要把自己给标榜成万万岁。

这件事情其实让我想起了一个是最典型的历史的一件事情,就是当年罗马帝国的这个衰落,当时这个罗马帝国其实很庞大的,但是从这个公元37到69年,特别是在那个Nero,也就是中国人叫尼禄的这个暴君这个支持下,开始对这个基督徒进行这个迫害,他们一开始迫害这个基督徒的方式,跟这个中共现在迫害法轮功是一模一样的,他当时是在罗马城的纵火,然后嫁祸于信仰基督的人,然后说他们是邪教徒,给他们造了很多谣,说什么他们乱伦,什么诅咒罗马人等等。

就像今天给法轮功造谣,就是搞天安门自焚,然后给法轮功就是栽赃这个诬陷什么的,然后为了这个迫害就是找各种名目。而且残酷的就是迫害那些不肯放弃信仰的这些个基督徒,那今天其实在中国大陆出现一模一样的事情。然后在这个公元125年就开始出现一个大瘟疫,一下就夺走了100万人生命,后来到了公元165年到180年就说罗马帝国就爆发那个黑死病瘟疫,每天死亡2,000人,就连这个当时的皇帝,那个ANTONINVS AVGVSTVS也跟着就死掉了,所以当时叫安东尼黑死病,15年期间让1/3的罗马人就消失了。当时这康斯坦丁就是东罗马人口死了一半,估计总人数大概500多万人死了,罗马帝国一下就开始衰落了。

当时《圣经》也被收缴,然后基督徒你要不然忏悔,要不然死亡,那么跟今天这个劳教所一样,毒打法轮功学员,你要放弃,你要签了字,我就放你,你不签字就继续迫害你,甚至把你的器官给拿走。所以这种历史的教训在今天其实一样发生。到公元668年的时候,那时候罗马城瘟疫大流行的时候,当时的人想起了各种招儿,全都不灵,就是实际上就等死。就跟今天人似的全都阳了,但是当时基督徒却无所畏惧地在走上街头照顾病人,治疗病人,还帮助向他们传播这个福音,就是基督的福音,他们的善良唤醒了当时的罗马人。

就跟今天的法轮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拉横幅上街头发传单,是吧,他们现在就像当年基督徒一样,传播这个福音,在真正地拯救这个人类,拯救这个受难的人们,传播这些真正的福音。所以说到这句话,我们就讲到有一个很重要的一个议题,就是这个人有没有相信,实际上相不相信因果报应,那这个事情是偶然的事情吗?这个在这个2005年我记得美国有一个调查报告,就是说有多少美国人相信这个因果报应,发现美国有84%的人相信这个因果报应。然后这个我记得在哈佛读书的时候,我印象很深的,有一个人叫Eben Alexander,他是哈佛非常有名的一个neurosurgery,就是一个这个神经外科教授,还是一个专家,他写了一本书叫“Proof of Heaven”,就天堂的证据。这个人他当时面临这个一个濒死的一个经历,然后他看到了这个天堂,看到了天使。他以前什么都不相信,因为他是一个医生嘛,又是个教授,搞自然科学的。后来他出了这本书之后,这本书是在《纽约时报》上97个星期是畅销书,然后他发现这个人应该用善良和慈悲,就是这些东西不是物质东西,而是真实存在。

后来有一个这个很有名的这个psychosist,就是心理病专家,心理咨询专家,这个教授呢叫Weiss,他写了一本书叫“Many Lives, Many Masters”,中文叫这个“轮回转世今世轮回”,翻译成中文也是《纽约时报》畅销书,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到处都有卖的,非常畅销。他就通过他经历,他以前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相信这些事情。后来他通过他的一个病人叫Catherine,他这个Catherine,因为他从来没认识,就把他这个他们家的这个他的孩子就是生了这几天,23天就死了,这些事情没有人知道,而且这个病人还知道他爸爸的这个希伯来语的这个名字,还有很多家庭秘密。所以他就觉得很奇怪就去调查,发现这个人不但有这个就是业力轮回,这个因果报应,而且还有轮回转世。那么他把这个经历写出来了,马上这个全世界现在非常轰动。

当然了,我们这个学过自然科学的人都知道牛顿的第三定律,作用力与反作用力,你用脚踢门,你踢得越狠,你的脚越疼,你不踢你脚不会疼的,是吧?因为这种简单的这个牛顿的第三定律就是作用力与反作用力。那么我们看到这个从文化上来讲,东西方文化都是一样的。你像这个中国的道家就讲无为,就是你不要随便做坏事,你做事儿是有后果的。所以这孔子也讲仁义礼智信是啥意思,就是让你做好事儿,不要做坏事是吧。那么中国人也经常讲,你就是口头禅,就说你要不做好事,你下辈子怎么怎么样,这下辈子啥意思?不就是已经变成口头禅,就是实际上你是有后果在等待你的,是吧?

那么基督教也讲就有You reap what you sow,就是你种什么东西,你会收获什么东西。所以今天的人,主要是很多人是因为不相信因果报应,所以他敢胡作非为,敢对这个善良的这个人们在做、就下这种毒手,对法轮功学员。你说“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就信仰的是“真、善、忍”,那么与“真、善、忍”作对的这种黑色势力是什么呢?这种黑色物质和势力,这种信仰是什么?就共产主义,它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它跟这个这些价值观是相反的。所以我想就是这次这个瘟疫,包括李大师就是给大家发出这个警告,我们再回顾一下这个罗马这个兴衰的历史,以及当时也是出于大瘟疫造成罗马帝国这个迫害基督徒造成罗马帝国这个衰弱。今天跟过去其实有可比之处的。

主持人:是。您刚才讲,其实因果报应用实证科学已经有证实了。而共产党宣扬无神论让人忘掉信神的一些传统的理念,从而在一个大的氛围中,可以让人漠视它种种的恶行。您刚也提到古罗马迫害基督徒的事情,这在中国历朝历代也发生过灭佛的事件,或者灭佛的皇帝,但是这些历史其实也给了我们很多的经验和借鉴。

张而平:其实我想中国的历史,大家都比较清楚,像武宗灭佛,还有很多其它的例子。但是因为罗马这个例子是非常典型的,这个历史故事所有人都听得懂,也都知道这个事情。它也确实是几场,一茬一茬的瘟疫让当时参与迫害基督教徒的人死了,当时出现了。因为我经常去罗马,为什么呢?我以前原来是罗马的一个人权组织董事,所以每年去开会,我就去斗兽场,就是叫Colosseum,在罗马。

我当时很感慨,就是看什么呢?那个地方你只要是说你信基督徒,你要继续相信,你下去就是喂狮子的,你不信就可以走。就跟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一模一样,它的惨忍手段。今天屠杀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这些事情,跟当时实际上几乎跟今天一样。很多人是沉默的,不说话的,而且很多当时罗马人还举报这些基督徒,跟今天也一样,有很多人助纣为虐,也是举报法轮功学员,当时是禁基督教的书。在今天也是法轮功这些书籍也被烧毁,录音带被焚烧,而且中共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系统性地从街道到各个城、各机关,什么军队,所有系统性地让人人表态,人都得要表态对法轮功的立场,跟当初做得事情是一模一样的。

而当初这些疫情出现,这种大疫情、黑死病这些出现,跟今天有什么两样呢?所以今天的人其实也是在夹缝当中,也有机会,你远离中共,你现在不要与它为伍,你走在正义这边,走到历史这一边的话,你还是有机会的。从罗马帝国兴衰这个历史上,你可以看出这些点。

主持人:其实而平先生这个话,我做一个简单的解释。法轮功其实很多人觉得他是一个气功,但法轮功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气功,他是根据中国传统几千年的历史之上的一个传统的佛家修炼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基本原则的。江泽民的一个重大的政治遗产,其实不光是它在位的时候在迫害,它迫害法轮功的政治遗产一直遗留多少年,直到现在。所以,这一回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确实是在江泽民的一个死讯传出来之后,中国大陆各地的疫情突然爆发了,这究竟是不是偶然的?横河先生,我们也可以看到在历史上,确实有很多迫害佛法的借鉴,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横河:其实历史上严格的说,在中国历史上,它不能跟这次比。这次是在一个特定的,这次的迫害是一个特定的历史时期。其实唐朝的时候迫害佛法,其实那个时候,佛教传到中国来的时间,其实还没有那么长。唐开始是一个比较全盛的时期,唐以后,佛教一直在中国扎根下来了,流传下来了。当时迫害以后,到他死了以后,其实后来很快地又重新兴旺起来了。佛教在中国传统是一直很兴旺的。

其实那时候的情况跟现在不一样。因为进入现代社会以后,特别中共统治以后,它对整个社会的道德的摧毁是非常严重的,因为中共是以无神论的形象出现的一个邪魔,所以它对于传统的宗教信仰打击得非常厉害的。所以它建政以后,它把各种宗教信仰都打掉,它不仅仅是对佛,对各种宗教信仰,包括西方传来的基督教、天主教,它都是进行全面打压,然后再用物质利益去引诱大家。这个就像《浮士德》里面的那个魔鬼引诱是一样的道理。

所以到了文革结束以后,开始搞改革开放、搞经济发展的时候,这方面就越来越厉害了。所以中国当时面临的是一个全面的道德崩溃,这个和唐朝时期是不能比的。在这种情况下,法轮功传出来以后,等于是叫大家要向善、要做好人。这时候实际上把当时的社会风气,那种道德下滑就阻止住了。实际上就是一次,中国社会从新回归到传统文化、回归到传统信仰当中的,其实是一次努力了,是这个社会的努力。江泽民代表的中共系统就迫害法轮功。

这一来实际上就把向好转的趋势,又重新扭过去了,而且变本加厉。因为它让大家看到了,你不能够做好人,你不能够向善,它是做了一个榜样,所以就把中国社会弄得更加糟糕了。从道德上面、从信仰方面,就比原来更糟糕。所以中共做的这个事情,它做得最坏的一件事情,就是绑架了很多中国人,迫害佛法在中国传统上是不能做的事情。中国人信神……实际上你不要说是迫害佛法了,就是连修佛之人,你都不能够去迫害他,就是一个单独的一个出家人,你都不能去迫害他的,不要说整个佛法。

这个迫害我就想说一下,比如说科技界,这次我们看到有很多科技上的,所谓学术带头人,或者领头人,这些人这次在疫情当中,怎么他们死亡率特别高?相对于普通民众的死亡率,因为那些人在人群当中,是属于非常非常精英的,人群当中比例非常低的,大概百万人才有一个,院士这些。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这么集中地死亡?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中国的科技精英实际上是参与迫害法轮功,至少有相当一部分。

大家知道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不久,他们就成立了一个中国反邪教协会,这个反邪教协会是挂靠在中国科协下面的,科学技术协会下面的。但他们执行的是“610”的命令,组织的一批人是中国科学界、宗教界的领头人,有很多是科学院士。这些人,第一批的理事基本上都是院士这个级别的,然后就把这些人在全国,不是一个地方,全国各地组织起来。所以全国各地的科协,科技协会和这些人都组织了参加迫害法轮功。

还不是一般的参与,他们实际上是除了组织文章,从科学、宗教等等各个角度去迫害以外,还有心理学、精神病学等等各个角度去迫害以外,他们还编制了用他们的专业技能去编写了很多书籍或者洗脑的材料,实际上是应用到,你想想看劳教所的看守,他懂什么心理学?所以都是上面有人编好的教材。编教材就这个领域的专家,编好了教材以后交给他们,让他们培训,让他们去做这些事情,去给人家洗脑、转化。

所以这不是一个很小范围的,这是全国的一张网,一直到每个省、每个市、每个县,都有所谓反邪教协会,而反邪教协会就是科技界,专门把科技界的人组织起来搞这个事情。所以有些事情,确实是不能单独地看。在中国,中共统治的时期,中共特别是到了改革开放以后,它把社会精英都网罗在这里。所以中共后来二三十年的过程当中,你发现大部分有相当一部分的,所谓知识精英都是在为中共所制定的那些政策,在做解释、在做吹捧、在歌功颂德,不再有知识分子这种批判精神,不是说所有的人都没有,就是说有相当比例的人,是在维持中共的政权方面,是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这些事情我们就不能把它单独地看,其实是有一些历史原因,或者是其它方面的原因,如果我们单独看的话,就想不通为什么这些人为国家做贡献?这些人其实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中共政权服务的。不然中共也不会去把他们养起来,要养到每个人都是90多岁、100多岁,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主持人:是,听了您的解释就比较明白了。因为通常来讲,我们可能比较容易想到像是文艺界、体育界这种就在台面上的人,好像经常我们看到也比较容易拿出来说是他们为中共站台。原来这些知识分子其实他们在背后,他们的理论也很可能是为中共的各种迫害人民的这种运动来提供理论支持。那像我们今天讲到说这次疫情不寻常,包括网民的一些视频,他们也说现在都不知道要吃什么药了。连花清瘟也不敢吃,因为有副作用,发烧药吃了以后好像也不对号入座了。那究竟有什么方法可以提供大家多一条路去保命去自救呢?

那我们可以看到这次大陆爆发“白纸革命”的时候,有人就喊出了共产党下台这样的口号。而在香港反送中民主运动中,天灭中共就成为一个代表性的标语。而天灭中共,其实最初是由法轮功学员提出来的。他们提出这个口号的同时呢,还发起了和平的三退运动,也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而截止到目前为止呢,已经有超过4亿642万人在大纪元退党网页上声明了三退。

那像是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的CEO叫肯‧波普,他就认为这4亿多人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表达了这些人不想再忍受中共的这种心声。而他认为这些人呢,实际是希望能够拥有这个世界上和其他人一样都拥有的基本人权。那波普也建议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这个三退的和平运动。那而平先生,这个三退运动您能给我们观众朋友做一些更多的介绍吗?因为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什么是三退。

而平:这就是在大纪元网上曾经发起了一个就是三退,就是退出这个共青团、党员以及少先队的这个三退活动。大家可以到这个网站上去,就是把自己的名字注册一下,就退出这个邪恶组织。我觉得刚才Jason讲一个东西是很有道理,就说什么?中共啊,它作为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是吧,那么它知道这个瘟疫是冲着它来的,就像当年罗马这个瘟疫也是冲着迫害基督徒来的一样,只不过是呢这次的规模是全球性的。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他实际上是在迫害全人类,为什么这么讲呢?过去罗马的迫害也是仅限于在罗马帝国这个领土疆土之内,也就是不到600万领土,而现在对法轮的迫害是对全人类的,为什么呢?因为现代化的交通工具、现代化的通讯工具,以及中共用这个经济利益捆绑世界各个国家,包括西方民主社会。它让所有的国家都在法轮功问题上保持沉默,它至少是要求这样。那么所以呢,不仅仅是中国的人民面临这种灾难,所有全世界人都面临着选择。就是说我如何在这场似乎是天灾人祸面前,怎么样保证自己的这个未来,保证自己的这个立场和历史的地位。

实际上呢就是像远离中共,就是不与这个魔鬼做任何交易。就像这个浮士德不与魔鬼做交易,你走正了,就是中国的古话嘛,一正压百邪是吧,三尺头上有神灵。你只要做正了,你不与魔鬼为伍是吧,你站在历史这边、站在这个正义这边的话,那么你加入那些4亿多英雄好汉们都退出了这个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相关组织。那么你就有未来,你就有前途。

主持人:而平先生怎么叫与中共为伍呢?我当时比如说像我们在国内上小学或者是中学,其实那时候大家都不懂。只是说学校就必须要求你加入少先队,必须要求你加入团员,那怎么我就去加入了以后怎么就和中共为伍了呢?

而平:所以为什么法轮功在这么多年吃尽无数的苦,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什么叫讲真相?就是让中国的老百姓知道到底中共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这就是为什么《九评共产党》这么重要,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冒着生命危险,就是通过互联网传播这些信息。中国这些法轮功学员就冒着生命危险,在挨家挨户地发这些传单、发这些信息,还有光碟什么的。这都是就像当年基督徒一样拯救,只不过是目前的迫害是更庞大,全球性的。而法轮功学员承受得更多,而且就是被迫害的人数和规模什么,这个程度只不过是更大而已。

主持人:那就是说是不是当时的那种宣誓,它其实这个仪式就已经表明了,就是你哪怕是被动的也是等于和中共签了一个协议或者协约这样的概念呢?

而平:对,你说的是对。就是它等于是你跟一个魔鬼签了个协约,像浮士德是一样。你签了约、你发誓,你举起你那个拳头,对着党旗、对着血旗是吧,或者少年队或者共青团旗。你发誓的时候,那可不是人随便的一个举动。那么就像横河先生讲你是对天起誓,你不能对这些魔鬼起誓是吧。你要如果说你加入这个黑帮社会你想退出来的话,你不能还是个黑帮社会,你说我一方面做好人那边去杀人去了。而且你加入,实际你也在默许或者你没有亲身参与你也在默许,你也是他们的一员,对不对?所以你一定要退出这样的这种黑社会组织、帮派和一个邪教组织,你才能澄清你自己是个干净的人呢。

主持人:那这同样的问题,听一下Jason博士的看法。

Jason:其实我们这个节目开始是谈疫情的,就是后来大家谈了很多中共这个概念,好像表面觉得好像跟疫情的关系就有点偏开了。其实我想把这个逻辑再跟大家理一理的概念,就是说为什么这一次大家就是跟中共谈了很多。我自己的理解是其实人中表面是有解决方案的,但是人中过去3年走下来,发现人中的解决方案都是短暂的,而且不是最终的。

其实就是我们最开始感觉就是说,中国那边封城1月底开始封,封到3、4月份,一下子真的中国就没有疫情了。当时特别是2020年底的时候,中共居然还开了个抗疫胜利大会。习近平还授予奖励等等等等的,就感觉得整个疫情被中国给战胜了。结果怎么样呢?结果紧接着一年之后,在全球疫情歇下来的时候疫情卷土重来,回到中国。把中国从2021年开始折腾,一直折腾到12月初。用中共自己老办法,当时那个封城的办法,把整个中国经济封垮了,整个医疗体系也封垮了,就是那个钱都用光了。然后一瞬间中共脑子一转,开始全面放开,放开了以后疫情就如海啸一般,在几个星期里头就把全中国给席卷了。你可以看到在这个过程中,所谓的这个封的过程,大家老百姓都在问,那我那过去这3年遭这罪是为啥?其实你看一点意义都没有,整个封的过程中一点意义没有。现在遭的这个罪而且是短时间的,夏天病毒传播慢的地方封着你,等到冬天病毒传播快的时候把你解封。一切的过程你得到的是最糟的结果。

所以说你刚才读了那个李洪志大师的那个文章,一开始第一段他有一个我觉得这是预言性的话。我看到那个话我非常惊讶,就说在2020年3月份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中共明显的封城都封成功了的感觉情况下。那个有一句话说是“错施”,其实表面的意思就是错误实施,已经暗示了所有这些人中的措施,其实最终都是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西方的话呢,当然它是用科学来解决这个问题的。西方说出疫苗,说疫苗能防止,结果疫苗打了,西方一波接一波地不停地有疫情。最后还是靠得最后得新冠,最后把整个事情在西方给平息下来了。甚至疫苗有什么问题,现在成了一个科学界的大的问号了。

很多人都感觉疫苗带来的这种困扰,或者带来的身体的损害,不一定有后来病毒带来的弱一些。所以说整个来说的话,在我们看来的话这个过程已经清楚地看到了,人的措施是不解决实质问题的,都是短暂的。那么最终的话呢,就是我们谈到的刚才那个概念。就是是不是我们跳开来看,就是你这个节目最开始的,我们换个角度,在更高层面看这个事情。人类历史上其实所有的就包括你看古罗马的画,他在瘟疫的上空都画有神的这个形象在那。

实际上呢,从来人类认为瘟疫跟神的决定是有相关的。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刚才谈了一系列的话题,其实是在换一个角度来帮着大家理解这个事情。实际上,所有的时候现代科学都用概率来解决。但是落到你身上就是100%,哪怕是千分之一的概率落到你身上就是100%的痛苦。所以说在我看来的话呢,换个角度考虑考虑,稍微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思维方式,也许能给自己带来一些成功的希望。

主持人:好,谢谢。那请横河先生最后用一两句话,再跟我们总结一下,跟观众朋友分享一下吧。

横河:刚才Jason讲的我觉得就足够了。就是说在这个时候能够重新回到神,如果不幸地走不出这一步的,那也要和中共去划清界限,这可能就是解决瘟疫的最好的办法。

主持人:好,谢谢。那大家知道在大陆疫情大爆发之际,今天中共国家卫健委就发出了通知,要恢复中国公民的出境旅游。那2020年大流行会不会再次在全球重演?我们祝福好人一生平安,感谢嘉宾的分析,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新唐人《热点互动》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