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中國染疫者症狀差異大 生死殊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我是李蘭,今天是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

今天焦點:中國染疫者症狀差異大、生死殊途,為什麼?2020大流行將重演?如何保命。

這次大陸疫情爆發,染疫者症狀輕重和恢復快慢差異巨大,為什麼?江澤民死後,中國疫情大爆發,是偶然嗎?

江澤民死訊公布之後,疫情在中國各地突然爆發。傳播速度之快、感染人數之多,讓人意外。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全球衛生高級研究員黃延忠表示,目前中國病毒傳播速度是其它國家和地區都未曾經歷過的,很可能是全球第一。而且越來越多的大陸朋友發現,這次染疫者,他的症狀輕重和恢復的快慢差異是很大。

有人沒有什麼感覺,過兩三天就好了,而有人呢,則是全身劇痛,一些人出現白肺之後就死亡了。就是在老年群體之中也有類似的情況,比如說從重慶嫁到台灣的網紅上官亂,她就發推文說,自己的父母都有基礎病,兩人都是沒有吃藥就挺過來了。而她的朋友圈呢,有兩個朋友的長輩則是迅速白肺之後,然後離世。有一名大陸由陽轉陰的楊康女士,她的一段總結,可以說是概括了這一次大陸疫情的不尋常,我們先來看一下。

那我們就驚奇地發現,這私人定製的病症帶給每個人的體會都是一樣的,都可以用「五懵一清醒」來總結。第一懵,我是怎麼感染的?就這個病毒的傳播速度已經可以用玄幻來說了,完全超出了我們對於病的理解範圍。不戴口罩的陽了,戴口罩的也陽了,出門的陽了,不出門的也陽了,甚至我朋友家裡癱瘓在床的老人也陽了。我朋友圈裡一看,大家都趴下了,心裡瞬間平衡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滿群裡滑拉,到底誰無症狀了?結果發現無症狀只是個傳說。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發燒兩三天了,測抗原測不出來,去做核酸發現還是陰的,於是就懷疑自己是感冒了,然後就一路納悶。在大家都被新冠攻擊的時候,我是怎麼被流感給打倒的,直到挨了三四天燒退下去了之後,才發現我是陽了

這次大陸疫情確實不尋常,那我們就試著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從另外的空間來分析這次疫情,希望能給觀眾朋友們提供一個不尋常的思路,帶給您一些啟發。今天有三位連線嘉賓,一位是時事評論員橫河先生,您好。

橫河: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一位是時事評論員Jason博士,您好。

Jason: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一位是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先生,您好。

張而平: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我們知道中國古人對病的認識和理解,其實和現代醫學是不同的。像中國古代就有很多的大醫學家,他們都有特異功能。比如華佗,他在被曹操關進大牢之前,就用天目看到曹操腦子裡長了一個瘤子。而古代的修佛修道之人,他們對病的認識更加不同。他們認為人得病的關鍵,不是在這個空間,不是我們人可以觀察到的空間,而是另外的空間存在一個不好的靈體,才會導致人得病。

而對於這一次的COVID-19病毒,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早在2020年的3月19日發表的一篇文章中就講得非常清楚了,這篇文章叫做「理性」,其中寫道:「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那在另一段話中是這麼寫的:「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這次中國疫情中,我們確實看到無論是官方媒體的報導,還是民間朋友圈的消息,有大量的高官和體制內的人士離世。比如原江西省政法委書記朱志紅、原國家體委的副主任劉吉,以及前《人民日報》的記者楊良化等等。而中共防火長城的首要設計師方濱興也自爆他自己感染了。在這裡就涉及到一個簡單又不簡單的問題,中共究竟是什麼?

橫河:中共究竟是什麼?其實這個問題很久以前大家就一直在想,但我覺得《九評共產黨》出來以後,把這個問題說得非常清楚了。中共它其實不是一個正常的人類社會的組織,它具備了一些非常非常奇怪的一些邪教崇拜的儀式和表現。所以說你不能用正常社會,正常社會的民間組織的這種,或者一個黨派的這種形式去評估中共。所以你看它從建黨到建政以來,它的所做所為,都是跟一些正常的組織是不一樣的。

其中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它建政以後,在中國它成了統治階級以後,它開始大規模地殺戮,這個在人類歷史上是沒有的事情。還有一個它這個組織形式也是非常的奇怪,就它更多的有一些邪教入教的形式。你比如說什麼宣誓,什麼這個祕密活動,就這一類的很多。所以它做的很多事情,我們都覺得很奇怪。就是說在它的歷史轉折點上,它所做的選擇往往是我們人認為是你能想像的最差的選擇,中共總是做了這樣的事情。

而換過來從它的角度看,它認為它做的是唯一正確的選擇。所以中共很多方面不能用常態來評價它,所以現在我們看到這個疫情的非常詭異之處,其實是跟中共的特點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主持人:您剛才提到就是說這個宣誓的問題,那為什麼共產黨它是宣揚無神論,但是在其實很多宗教中,我們都看到都不會有宣誓這麼一個儀式,那宣揚無神論的共產黨它為什麼讓人加入的時候一定要宣誓呢?

橫河:它這個宣誓其實是很奇怪的,因為宣誓不是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因為人和人講的話,很大程度上它可以,就是它可以改變的,它不算數的。但是呢,如果你舉起拳頭來要去發一個誓的話,在中國傳統文化當中,發誓其實是對神發誓。就是說如果我不兌現這個誓約的話,那麼我會被神懲罰,因為人他沒有辦法懲罰你,所以發誓不發誓沒有用,這就是為什麼要對另外空間,對神也好、對魔也好、對鬼也好,這個發誓其實是對另外空間發的誓。

所以中共這個東西就是,它其實講是講無神論,但實際上你看,共產主義創始人馬克思,馬克思本來他就相信這些東西。就是說他只是說從崇拜神,信神轉變成了信魔,只是這個區別而已。所以他的這個儀式看上去就是很想不通的,為什麼無緣無故地要讓人去舉著這個拳頭對著這個血旗發誓。這種事情就是說,我們記得《浮士德》裡面,西方的文化裡面也有這個部分。

就是如果你要做一件什麼事情的話,希望魔鬼幫你的忙,那麼就讓魔鬼,你就跟它交換,你把你的靈魂出賣給它,然後它就幫你完成你要的這個慾望,要的這些東西。其實中共的這個發誓就有點這個味道,就是你一旦發誓以後,你就把你自己的人、你的生命全都交給它了,由它來負責,這就是為什麼要發誓的原因。所以中共這個東西就是很奇怪的,如果它真的是無神論的話,它不應該有發誓、宣誓這一類的東西存在。

Jason:當然我的感覺上,本身還有一個組織也發誓,就是黑社會。我們有時候可以看一些電影裡頭,就是黑社會入幫的時候要什麼發誓。其實因為它是一個,就是一個要形成一個排外的組織,或者要形成一個內外有別的組織,而且不是隨進隨出的組織,要有一個制約性的組織,它所以也發誓。但是對於一個執政黨還這麼幹,就非常奇怪了。你比如說美國今年是民主黨執政,過去是共和黨執政,它民主黨、共和黨,它其實你就是填表的時候,你填一下我是什麼黨就完了。

沒有一個儀式,因為它實際上就是人的一個理念。我這個理念,我今天我覺得共和黨的挺好,過幾年我發現共和黨不合適了,那我就退出共和黨。我一過去兩天之後覺得民主黨挺好,我又轉民主黨。它實際上就是人的思想的一個變化,但是一旦發誓的話,它就把你圈進去了。所以說中共要嘛是剛才我說的,橫河就是剛才談到說它是跟另外空間想聯繫起來,那麼另外就是像跟黑社會那樣。

就是說不說另外一個空間,但是對你本人,對這個圈子本身有制約,你敢出去黑社會就滅了你,它中共就是說要奮鬥終身,怎麼樣怎麼樣這樣。所以說在我看來的話,是,共產黨它有多種奇怪的多面性。一方面就是我們可以看到它是以無神論,所謂唯物主義,所謂作為它的理論基礎,但事實上,它從創始人馬克思信撒旦教,還有後面的它很多,現在就包括現在老的共產黨員,他對共產黨這個東西也都是很迷信的,另外一個就是它有黑社會性質。

就這兩個性質,就是非常奇怪的狀態。說起來這個共產黨唯物主義這個概念,我突然想起一竿事情,很奇怪的在中國疫情剛剛開始的時候,2020年,大約就是2月份到5月份的時候,有一個小的學術刊物是叫做南瀛師範大學的學刊,登了一個長春大學的馬列主義好像思想學院的兩個教授的一個稿子,那就是一個論文,他們叫論文啦。那論文寫的題目非常奇怪,它叫做大概意思就是說,用馬列主義來戰勝新冠肺炎疫情,大概就是這麼一個概念。

當然它整個文章狗屁不通地說了一頓,寫了好幾頁。但是要是整個內容你看下來的話,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所謂共產黨那種唯物主義的概念,他不給你講什麼一般科學講的什麼這個免疫體系統等等這樣的,他沒有講,它純就是這種精神上的東西,純這種就是某種意思上講就有點像,就是把馬列主義當成一個另外空間一種靈體,用這種靈體的意念跟這個疫情鬥,而且他感覺有一個很明顯的感覺,他認為這個疫情,不是一個簡單的疫情。

他在文章中明確地說,這個疫情是跟中共的一個戰鬥。換句話說呢,是中共直接跟這個疫情對應起來,這個就和當時你讀這個就是李洪志大師當時提到的這個概念,就是一樣,事實上好像中共認識到了這個疫情是針對他們來的,所以說呢,他們就直接地寫文章來,好像給自己鼓氣,說我們馬列主義能戰勝這個疫情,實際上,你可以看到他們就是說有點讓我感覺就是說,任何這個空間的事情,它可能都有另外空間的一個對應,那麼很可能這個空間的一些中共的這些文筆的人員,他也意識到這個疫情是針對他們來的,莫名其妙地寫出這麼一個奇怪的用馬列主義思想、馬列主義信念來戰勝新冠肺炎疫情。

就是你可以感覺到,就是我們提到的這種概念,就是說呢,馬列主義就是中共這個概念本身的話,充滿了黑社會屬性,也充滿了這種就是某種意義上講的這種魔鬼的這種屬性,所以說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感覺到就是說起來這種就是疫情來針對它,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理解的一個概念。

主持人:是,就像您剛才講的那篇論文吧,它用馬列思想去戰勝一個病毒,本身它就不是唯物的,而且就是像橫河先生和您剛才講的,就是說共產黨看來是說一套做一套,像它的鼻祖馬克思,他自己最開始就是從一個基督教,後來轉成信了撒旦魔鬼,無論是基督還是撒旦魔鬼,他起碼有一點是肯定的,他不是無神論,但是為什麼中共呢,它不宣揚說拉大家去加入這個撒旦教,而是用無神論來做它的這個所謂的思想的一種宣傳的理念呢?

Jason:其實呢,就是說本身中國幾千年來不是無神論的,他都是有神的,但是呢,神他一定就是說你如果信神的話,你可能得聽神的話呀,只要是個正神,他都不會說讓你為非作歹呀,讓你去搶人家東西呀,讓你去殺人呢。所以說呢,它必須得要把人和神隔離開,因為人只要信神就絕對不會信它,那它要讓人信它呀,那它又不能說別的,它只能說是神是不存在的,那麼在這個過程中的話呢,就是無神論就成為了它的一個能樹立起來的一個最根本的一個理論基礎,就跟那個唯物主義和無神論以這兩個立起來。但事實上我們知道它來源絕對是另外空間的魔,它只是用無神論這樣的東西幫它樹立起來,在人中騙人,因為把人和神割裂開,讓人相信神不存在,它才能控制人。

主持人:那而平先生您的看法呢?

張而平:我覺得它實際上不是,它這個所謂的說是無神論,是不信正的神,而是信邪惡魔的這種魔道,因為你想想它喊,我們經過文化大革命的人都知道,天天喊毛主席萬歲,萬歲這本身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對吧,那萬歲還不夠,要萬萬歲,就是說這本身就說明了它本身就是,你說它要沒有信仰的話呢,它又要把自己給標榜成萬萬歲。

這件事情其實讓我想起了一個是最典型的歷史的一件事情,就是當年羅馬帝國的這個衰落,當時這個羅馬帝國其實很龐大的,但是從這個公元37到69年,特別是在那個Nero,也就是中國人叫尼祿的這個暴君這個支持下,開始對這個基督徒進行這個迫害,他們一開始迫害這個基督徒的方式,跟這個中共現在迫害法輪功是一模一樣的,他當時是在羅馬城的縱火,然後嫁禍於信仰基督的人,然後說他們是邪教徒,給他們造了很多謠,說什麼他們亂倫,什麼詛咒羅馬人等等。

就像今天給法輪功造謠,就是搞天安門自焚,然後給法輪功就是栽贓這個誣陷什麼的,然後為了這個迫害就是找各種名目。而且殘酷的就是迫害那些不肯放棄信仰的這些個基督徒,那今天其實在中國大陸出現一模一樣的事情。然後在這個公元125年就開始出現一個大瘟疫,一下就奪走了100萬人生命,後來到了公元165年到180年就說羅馬帝國就爆發那個黑死病瘟疫,每天死亡2,000人,就連這個當時的皇帝,那個ANTONINVS AVGVSTVS也跟著就死掉了,所以當時叫安東尼黑死病,15年期間讓1/3的羅馬人就消失了。當時這康斯坦丁就是東羅馬人口死了一半,估計總人數大概500多萬人死了,羅馬帝國一下就開始衰落了。

當時《聖經》也被收繳,然後基督徒你要不然懺悔,要不然死亡,那麼跟今天這個勞教所一樣,毒打法輪功學員,你要放棄,你要簽了字,我就放你,你不簽字就繼續迫害你,甚至把你的器官給拿走。所以這種歷史的教訓在今天其實一樣發生。到公元668年的時候,那時候羅馬城瘟疫大流行的時候,當時的人想起了各種招兒,全都不靈,就是實際上就等死。就跟今天人似的全都陽了,但是當時基督徒卻無所畏懼地在走上街頭照顧病人,治療病人,還幫助向他們傳播這個福音,就是基督的福音,他們的善良喚醒了當時的羅馬人。

就跟今天的法輪學員冒著生命危險拉橫幅上街頭發傳單,是吧,他們現在就像當年基督徒一樣,傳播這個福音,在真正地拯救這個人類,拯救這個受難的人們,傳播這些真正的福音。所以說到這句話,我們就講到有一個很重要的一個議題,就是這個人有沒有相信,實際上相不相信因果報應,那這個事情是偶然的事情嗎?這個在這個2005年我記得美國有一個調查報告,就是說有多少美國人相信這個因果報應,發現美國有84%的人相信這個因果報應。然後這個我記得在哈佛讀書的時候,我印象很深的,有一個人叫Eben Alexander,他是哈佛非常有名的一個neurosurgery,就是一個這個神經外科教授,還是一個專家,他寫了一本書叫「Proof of Heaven」,就天堂的證據。這個人他當時面臨這個一個瀕死的一個經歷,然後他看到了這個天堂,看到了天使。他以前什麼都不相信,因為他是一個醫生嘛,又是個教授,搞自然科學的。後來他出了這本書之後,這本書是在《紐約時報》上97個星期是暢銷書,然後他發現這個人應該用善良和慈悲,就是這些東西不是物質東西,而是真實存在。

後來有一個這個很有名的這個psychosist,就是心理病專家,心理諮詢專家,這個教授呢叫Weiss,他寫了一本書叫「Many Lives, Many Masters」,中文叫這個「輪迴轉世今世輪迴」,翻譯成中文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在中國大陸和台灣到處都有賣的,非常暢銷。他就通過他經歷,他以前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相信這些事情。後來他通過他的一個病人叫Catherine,他這個Catherine,因為他從來沒認識,就把他這個他們家的這個他的孩子就是生了這幾天,23天就死了,這些事情沒有人知道,而且這個病人還知道他爸爸的這個希伯來語的這個名字,還有很多家庭祕密。所以他就覺得很奇怪就去調查,發現這個人不但有這個就是業力輪迴,這個因果報應,而且還有輪迴轉世。那麼他把這個經歷寫出來了,馬上這個全世界現在非常轟動。

當然了,我們這個學過自然科學的人都知道牛頓的第三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你用腳踢門,你踢得越狠,你的腳越疼,你不踢你腳不會疼的,是吧?因為這種簡單的這個牛頓的第三定律就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那麼我們看到這個從文化上來講,東西方文化都是一樣的。你像這個中國的道家就講無為,就是你不要隨便做壞事,你做事兒是有後果的。所以這孔子也講仁義禮智信是啥意思,就是讓你做好事兒,不要做壞事是吧。那麼中國人也經常講,你就是口頭禪,就說你要不做好事,你下輩子怎麼怎麼樣,這下輩子啥意思?不就是已經變成口頭禪,就是實際上你是有後果在等待你的,是吧?

那麼基督教也講就有You reap what you sow,就是你種什麼東西,你會收穫什麼東西。所以今天的人,主要是很多人是因為不相信因果報應,所以他敢胡作非為,敢對這個善良的這個人們在做、就下這種毒手,對法輪功學員。你說「真、善、忍」,法輪功學員就信仰的是「真、善、忍」,那麼與「真、善、忍」作對的這種黑色勢力是什麼呢?這種黑色物質和勢力,這種信仰是什麼?就共產主義,它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它跟這個這些價值觀是相反的。所以我想就是這次這個瘟疫,包括李大師就是給大家發出這個警告,我們再回顧一下這個羅馬這個興衰的歷史,以及當時也是出於大瘟疫造成羅馬帝國這個迫害基督徒造成羅馬帝國這個衰弱。今天跟過去其實有可比之處的。

主持人:是。您剛才講,其實因果報應用實證科學已經有證實了。而共產黨宣揚無神論讓人忘掉信神的一些傳統的理念,從而在一個大的氛圍中,可以讓人漠視它種種的惡行。您剛也提到古羅馬迫害基督徒的事情,這在中國歷朝歷代也發生過滅佛的事件,或者滅佛的皇帝,但是這些歷史其實也給了我們很多的經驗和借鑑。

張而平:其實我想中國的歷史,大家都比較清楚,像武宗滅佛,還有很多其它的例子。但是因為羅馬這個例子是非常典型的,這個歷史故事所有人都聽得懂,也都知道這個事情。它也確實是幾場,一茬一茬的瘟疫讓當時參與迫害基督教徒的人死了,當時出現了。因為我經常去羅馬,為什麼呢?我以前原來是羅馬的一個人權組織董事,所以每年去開會,我就去鬥獸場,就是叫Colosseum,在羅馬。

我當時很感慨,就是看什麼呢?那個地方你只要是說你信基督徒,你要繼續相信,你下去就是餵獅子的,你不信就可以走。就跟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一模一樣,它的慘忍手段。今天屠殺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這些事情,跟當時實際上幾乎跟今天一樣。很多人是沉默的,不說話的,而且很多當時羅馬人還舉報這些基督徒,跟今天也一樣,有很多人助紂為虐,也是舉報法輪功學員,當時是禁基督教的書。在今天也是法輪功這些書籍也被燒毀,錄音帶被焚燒,而且中共從小學到中學到大學,系統性地從街道到各個城、各機關,什麼軍隊,所有系統性地讓人人表態,人都得要表態對法輪功的立場,跟當初做得事情是一模一樣的。

而當初這些疫情出現,這種大疫情、黑死病這些出現,跟今天有什麼兩樣呢?所以今天的人其實也是在夾縫當中,也有機會,你遠離中共,你現在不要與它為伍,你走在正義這邊,走到歷史這一邊的話,你還是有機會的。從羅馬帝國興衰這個歷史上,你可以看出這些點。

主持人:其實而平先生這個話,我做一個簡單的解釋。法輪功其實很多人覺得他是一個氣功,但法輪功並不是一個普通的氣功,他是根據中國傳統幾千年的歷史之上的一個傳統的佛家修煉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基本原則的。江澤民的一個重大的政治遺產,其實不光是它在位的時候在迫害,它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遺產一直遺留多少年,直到現在。所以,這一回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現象,確實是在江澤民的一個死訊傳出來之後,中國大陸各地的疫情突然爆發了,這究竟是不是偶然的?橫河先生,我們也可以看到在歷史上,確實有很多迫害佛法的借鑑,您能跟我們介紹一下嗎?

橫河:其實歷史上嚴格的說,在中國歷史上,它不能跟這次比。這次是在一個特定的,這次的迫害是一個特定的歷史時期。其實唐朝的時候迫害佛法,其實那個時候,佛教傳到中國來的時間,其實還沒有那麼長。唐開始是一個比較全盛的時期,唐以後,佛教一直在中國扎根下來了,流傳下來了。當時迫害以後,到他死了以後,其實後來很快地又重新興旺起來了。佛教在中國傳統是一直很興旺的。

其實那時候的情況跟現在不一樣。因為進入現代社會以後,特別中共統治以後,它對整個社會的道德的摧毀是非常嚴重的,因為中共是以無神論的形象出現的一個邪魔,所以它對於傳統的宗教信仰打擊得非常厲害的。所以它建政以後,它把各種宗教信仰都打掉,它不僅僅是對佛,對各種宗教信仰,包括西方傳來的基督教、天主教,它都是進行全面打壓,然後再用物質利益去引誘大家。這個就像《浮士德》裡面的那個魔鬼引誘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到了文革結束以後,開始搞改革開放、搞經濟發展的時候,這方面就越來越厲害了。所以中國當時面臨的是一個全面的道德崩潰,這個和唐朝時期是不能比的。在這種情況下,法輪功傳出來以後,等於是叫大家要向善、要做好人。這時候實際上把當時的社會風氣,那種道德下滑就阻止住了。實際上就是一次,中國社會從新回歸到傳統文化、回歸到傳統信仰當中的,其實是一次努力了,是這個社會的努力。江澤民代表的中共系統就迫害法輪功。

這一來實際上就把向好轉的趨勢,又重新扭過去了,而且變本加厲。因為它讓大家看到了,你不能夠做好人,你不能夠向善,它是做了一個榜樣,所以就把中國社會弄得更加糟糕了。從道德上面、從信仰方面,就比原來更糟糕。所以中共做的這個事情,它做得最壞的一件事情,就是綁架了很多中國人,迫害佛法在中國傳統上是不能做的事情。中國人信神……實際上你不要說是迫害佛法了,就是連修佛之人,你都不能夠去迫害他,就是一個單獨的一個出家人,你都不能去迫害他的,不要說整個佛法。

這個迫害我就想說一下,比如說科技界,這次我們看到有很多科技上的,所謂學術帶頭人,或者領頭人,這些人這次在疫情當中,怎麼他們死亡率特別高?相對於普通民眾的死亡率,因為那些人在人群當中,是屬於非常非常精英的,人群當中比例非常低的,大概百萬人才有一個,院士這些。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這麼集中地死亡?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中國的科技精英實際上是參與迫害法輪功,至少有相當一部分。

大家知道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不久,他們就成立了一個中國反邪教協會,這個反邪教協會是掛靠在中國科協下面的,科學技術協會下面的。但他們執行的是「610」的命令,組織的一批人是中國科學界、宗教界的領頭人,有很多是科學院士。這些人,第一批的理事基本上都是院士這個級別的,然後就把這些人在全國,不是一個地方,全國各地組織起來。所以全國各地的科協,科技協會和這些人都組織了參加迫害法輪功。

還不是一般的參與,他們實際上是除了組織文章,從科學、宗教等等各個角度去迫害以外,還有心理學、精神病學等等各個角度去迫害以外,他們還編制了用他們的專業技能去編寫了很多書籍或者洗腦的材料,實際上是應用到,你想想看勞教所的看守,他懂什麼心理學?所以都是上面有人編好的教材。編教材就這個領域的專家,編好了教材以後交給他們,讓他們培訓,讓他們去做這些事情,去給人家洗腦、轉化。

所以這不是一個很小範圍的,這是全國的一張網,一直到每個省、每個市、每個縣,都有所謂反邪教協會,而反邪教協會就是科技界,專門把科技界的人組織起來搞這個事情。所以有些事情,確實是不能單獨地看。在中國,中共統治的時期,中共特別是到了改革開放以後,它把社會精英都網羅在這裡。所以中共後來二三十年的過程當中,你發現大部分有相當一部分的,所謂知識精英都是在為中共所制定的那些政策,在做解釋、在做吹捧、在歌功頌德,不再有知識分子這種批判精神,不是說所有的人都沒有,就是說有相當比例的人,是在維持中共的政權方面,是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這些事情我們就不能把它單獨地看,其實是有一些歷史原因,或者是其它方面的原因,如果我們單獨看的話,就想不通為什麼這些人為國家做貢獻?這些人其實在很大程度上是為中共政權服務的。不然中共也不會去把他們養起來,要養到每個人都是90多歲、100多歲,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主持人:是,聽了您的解釋就比較明白了。因為通常來講,我們可能比較容易想到像是文藝界、體育界這種就在檯面上的人,好像經常我們看到也比較容易拿出來說是他們為中共站台。原來這些知識分子其實他們在背後,他們的理論也很可能是為中共的各種迫害人民的這種運動來提供理論支持。那像我們今天講到說這次疫情不尋常,包括網民的一些視頻,他們也說現在都不知道要吃什麼藥了。連花清瘟也不敢吃,因為有副作用,發燒藥吃了以後好像也不對號入座了。那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提供大家多一條路去保命去自救呢?

那我們可以看到這次大陸爆發「白紙革命」的時候,有人就喊出了共產黨下台這樣的口號。而在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中,天滅中共就成為一個代表性的標語。而天滅中共,其實最初是由法輪功學員提出來的。他們提出這個口號的同時呢,還發起了和平的三退運動,也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而截止到目前為止呢,已經有超過4億642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頁上聲明了三退。

那像是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的CEO叫肯‧波普,他就認為這4億多人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表達了這些人不想再忍受中共的這種心聲。而他認為這些人呢,實際是希望能夠擁有這個世界上和其他人一樣都擁有的基本人權。那波普也建議更多的人能夠加入這個三退的和平運動。那而平先生,這個三退運動您能給我們觀眾朋友做一些更多的介紹嗎?因為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是三退。

而平:這就是在大紀元網上曾經發起了一個就是三退,就是退出這個共青團、黨員以及少先隊的這個三退活動。大家可以到這個網站上去,就是把自己的名字註冊一下,就退出這個邪惡組織。我覺得剛才Jason講一個東西是很有道理,就說什麼?中共啊,它作為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是吧,那麼它知道這個瘟疫是衝著它來的,就像當年羅馬這個瘟疫也是衝著迫害基督徒來的一樣,只不過是呢這次的規模是全球性的。那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他實際上是在迫害全人類,為什麼這麼講呢?過去羅馬的迫害也是僅限於在羅馬帝國這個領土疆土之內,也就是不到600萬領土,而現在對法輪的迫害是對全人類的,為什麼呢?因為現代化的交通工具、現代化的通訊工具,以及中共用這個經濟利益捆綁世界各個國家,包括西方民主社會。它讓所有的國家都在法輪功問題上保持沉默,它至少是要求這樣。那麼所以呢,不僅僅是中國的人民面臨這種災難,所有全世界人都面臨著選擇。就是說我如何在這場似乎是天災人禍面前,怎麼樣保證自己的這個未來,保證自己的這個立場和歷史的地位。

實際上呢就是像遠離中共,就是不與這個魔鬼做任何交易。就像這個浮士德不與魔鬼做交易,你走正了,就是中國的古話嘛,一正壓百邪是吧,三尺頭上有神靈。你只要做正了,你不與魔鬼為伍是吧,你站在歷史這邊、站在這個正義這邊的話,那麼你加入那些4億多英雄好漢們都退出了這個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相關組織。那麼你就有未來,你就有前途。

主持人:而平先生怎麼叫與中共為伍呢?我當時比如說像我們在國內上小學或者是中學,其實那時候大家都不懂。只是說學校就必須要求你加入少先隊,必須要求你加入團員,那怎麼我就去加入了以後怎麼就和中共為伍了呢?

而平:所以為什麼法輪功在這麼多年吃盡無數的苦,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什麼叫講真相?就是讓中國的老百姓知道到底中共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這就是為什麼《九評共產黨》這麼重要,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冒著生命危險,就是通過互聯網傳播這些信息。中國這些法輪功學員就冒著生命危險,在挨家挨戶地發這些傳單、發這些信息,還有光碟什麼的。這都是就像當年基督徒一樣拯救,只不過是目前的迫害是更龐大,全球性的。而法輪功學員承受得更多,而且就是被迫害的人數和規模什麼,這個程度只不過是更大而已。

主持人:那就是說是不是當時的那種宣誓,它其實這個儀式就已經表明了,就是你哪怕是被動的也是等於和中共簽了一個協議或者協約這樣的概念呢?

而平:對,你說的是對。就是它等於是你跟一個魔鬼簽了個協約,像浮士德是一樣。你簽了約、你發誓,你舉起你那個拳頭,對著黨旗、對著血旗是吧,或者少年隊或者共青團旗。你發誓的時候,那可不是人隨便的一個舉動。那麼就像橫河先生講你是對天起誓,你不能對這些魔鬼起誓是吧。你要如果說你加入這個黑幫社會你想退出來的話,你不能還是個黑幫社會,你說我一方面做好人那邊去殺人去了。而且你加入,實際你也在默許或者你沒有親身參與你也在默許,你也是他們的一員,對不對?所以你一定要退出這樣的這種黑社會組織、幫派和一個邪教組織,你才能澄清你自己是個乾淨的人呢。

主持人:那這同樣的問題,聽一下Jason博士的看法。

Jason:其實我們這個節目開始是談疫情的,就是後來大家談了很多中共這個概念,好像表面覺得好像跟疫情的關係就有點偏開了。其實我想把這個邏輯再跟大家理一理的概念,就是說為什麼這一次大家就是跟中共談了很多。我自己的理解是其實人中表面是有解決方案的,但是人中過去3年走下來,發現人中的解決方案都是短暫的,而且不是最終的。

其實就是我們最開始感覺就是說,中國那邊封城1月底開始封,封到3、4月份,一下子真的中國就沒有疫情了。當時特別是2020年底的時候,中共居然還開了個抗疫勝利大會。習近平還授予獎勵等等等等的,就感覺得整個疫情被中國給戰勝了。結果怎麼樣呢?結果緊接著一年之後,在全球疫情歇下來的時候疫情捲土重來,回到中國。把中國從2021年開始折騰,一直折騰到12月初。用中共自己老辦法,當時那個封城的辦法,把整個中國經濟封垮了,整個醫療體系也封垮了,就是那個錢都用光了。然後一瞬間中共腦子一轉,開始全面放開,放開了以後疫情就如海嘯一般,在幾個星期裡頭就把全中國給席捲了。你可以看到在這個過程中,所謂的這個封的過程,大家老百姓都在問,那我那過去這3年遭這罪是為啥?其實你看一點意義都沒有,整個封的過程中一點意義沒有。現在遭的這個罪而且是短時間的,夏天病毒傳播慢的地方封著你,等到冬天病毒傳播快的時候把你解封。一切的過程你得到的是最糟的結果。

所以說你剛才讀了那個李洪志大師的那個文章,一開始第一段他有一個我覺得這是預言性的話。我看到那個話我非常驚訝,就說在2020年3月份疫情剛剛開始的時候,中共明顯的封城都封成功了的感覺情況下。那個有一句話說是「錯施」,其實表面的意思就是錯誤實施,已經暗示了所有這些人中的措施,其實最終都是給你帶來更大的傷害。西方的話呢,當然它是用科學來解決這個問題的。西方說出疫苗,說疫苗能防止,結果疫苗打了,西方一波接一波地不停地有疫情。最後還是靠得最後得新冠,最後把整個事情在西方給平息下來了。甚至疫苗有什麼問題,現在成了一個科學界的大的問號了。

很多人都感覺疫苗帶來的這種困擾,或者帶來的身體的損害,不一定有後來病毒帶來的弱一些。所以說整個來說的話,在我們看來的話這個過程已經清楚地看到了,人的措施是不解決實質問題的,都是短暫的。那麼最終的話呢,就是我們談到的剛才那個概念。就是是不是我們跳開來看,就是你這個節目最開始的,我們換個角度,在更高層面看這個事情。人類歷史上其實所有的就包括你看古羅馬的畫,他在瘟疫的上空都畫有神的這個形象在那。

實際上呢,從來人類認為瘟疫跟神的決定是有相關的。所以說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剛才談了一系列的話題,其實是在換一個角度來幫著大家理解這個事情。實際上,所有的時候現代科學都用概率來解決。但是落到你身上就是100%,哪怕是千分之一的概率落到你身上就是100%的痛苦。所以說在我看來的話呢,換個角度考慮考慮,稍微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思維方式,也許能給自己帶來一些成功的希望。

主持人:好,謝謝。那請橫河先生最後用一兩句話,再跟我們總結一下,跟觀眾朋友分享一下吧。

橫河:剛才Jason講的我覺得就足夠了。就是說在這個時候能夠重新回到神,如果不幸地走不出這一步的,那也要和中共去劃清界限,這可能就是解決瘟疫的最好的辦法。

主持人:好,謝謝。那大家知道在大陸疫情大爆發之際,今天中共國家衛健委就發出了通知,要恢復中國公民的出境旅遊。那2020年大流行會不會再次在全球重演?我們祝福好人一生平安,感謝嘉賓的分析,感謝您的收看,再見。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