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重庆殡仪馆尸体爆满 火葬场大排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近期,中国各地疫情大爆发,死亡人数急遽上升。广州市殡仪馆爆满,出现卖号现象。重庆火葬场大排长龙,员工透露每天都要火化大量尸体。

网上视频显示,12月24日,广州市一家殡仪馆内有人被发现卖号赚钱,引发现场已排队数小时的民众不满,双方爆发冲突,警察来了也没用。

广州市民李先生:“现在疫情很厉害啊,我妈妈月头的时候就过生啦,我去了火葬场啊,本来是隔天火葬的,没有啊,都要排队啊,第二天都不能去火葬,要到第三天啊。”

近期,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广州市死亡人数急遽攀升,殡仪馆内的遗体多到烧不过来。

广州花都区殡仪馆工作人员:“我们这里本区的都做不了啦,已经承接不了了,这么多业务,我们炉也不够烧,车也不够接,冷藏的已经躺满了,200多个(冰)柜都差不多满了。”

广州增城区一家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向大纪元透露,广州有5家殡仪馆,全满了,火化遗体要等很多天。

重庆市也已沦陷,一家殡仪馆的工作人员透露,冰柜一直是满的,火化量很大。

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冻库、灵堂都没有了。冻库,只要没有家属过来办理遗体火化手续,一直满的。排队火化,哪个都排很长,因为重庆各个殡仪馆都是很忙的,炉子是3台,普通6台,我们是早上6点到下午5点之间,现在每天的火化量数字都变得很大。”

家住重庆市石桥铺殡仪馆附近的民众李女士告诉大纪元,目前阳了的朋友都在上班,到处都听到咳嗽的声音。交通车的班次也减少很多,以前5、6分钟来一班,现在要半小时甚至一个小时,说明上班的人数和出门的人数都是很少的。司机也很短缺,因为很多司机都被感染了,有些线路是其它线路的司机来支援的。感染人数可能有90%以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