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失控又拒援助 中共国产疫苗骗局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中国疫情失控,医疗措施又跟不上,在疫苗接种不足以及先天免疫欠缺的情况下,外界担心,中国的疫情梦魇恐怕演变成全球的大灾难。目前美国、德国都相继表示愿意提供疫苗协助中国对抗疫情,不过都被中共当局给拒绝了。有许多中国民众对国产疫苗效力也抱持怀疑态度。

中国各地疫情持续扩大,中共在12月上旬松绑防疫措施,国内感染人数突然爆增,不过官方染疫死亡人数却异常的低,引发外界质疑。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2月22日与中共外长王毅通话,讨论疫情情况,强调“资讯透明”对国际社会的重要性。

布林肯强调,美国是最大的新冠疫苗捐赠国,并且已经准备要继续协助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人们对抗疫情。但是到目前为止,中共政府尚未提出需要援助的要求。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稍早回答记者提问时,也明确拒绝援助。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赫:“在(19)54年的三年灾害期间,在唐山大地震期间,中共都拒绝了外国的援助,然后说自己国内形势一片大好,自己有能力战胜困难。就是中共这个做法已经根深蒂固了,在这些重大的灾难面前,中国老百姓的死活在中共眼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自己的那个面子。”

与此同时,主动提出援助的还有德国。德国《明镜周刊》报导,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日前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通话时表示,愿意提供数亿剂疫苗协助抗疫,却遭拒绝。

王赫:“在这次疫情中,它本身是个疫苗大国,它的疫苗取得了历史性的进展,它要跟西方进行疫苗竞赛。在这种情况下,它觉得自己大获成功了,它已经搞疫苗外交,对国外进行了数10亿支的疫苗的支持,那么现在这反过来,自己国内还要美国的疫苗,德国的疫苗,这不是自己抽自己吗?”

旅美时事评论员惠虎宇:“一个就是中共面子上挂不住,就是中国自己的疫苗接种率,实际上挺高的。好像这个疫苗根本没有起作用。第二个理由,是跟它国内的疫苗生产商的这种利益有关系。”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国疫苗市场规模将从2020年的91亿美元增至2030年296亿美元,2020年至2030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2.5%。国产疫苗有望实现拐弯超车,借助这个前所未有的大风口,迎来大爆发。

现居北京已届78岁高龄的知名记者高瑜已经染疫数日,她对自由亚洲电台说,她正在病床上和“新冠海啸”在做着斗争,德国向中国捐献疫苗被拒绝,难道现在这个形势不需要援助吗?苦难的中国人都在等待高质量的疫苗。

高瑜还说,中共不承认中国的疫苗不合格,而且还开了庆功大会,国产疫苗是个骗局,而中共则是这场骗局的推手。

惠虎宇:“不管是你疫苗企业还是核酸企业,其实都是一个官商勾结的这么一个行业,他们会利用这个瘟疫发国难财,疫苗的接种那都是强制的,就跟核酸一样,疫苗也是强制的推行。那像中国的人口数量这么大,它是一个庞大的市场,这些东西都是控制在中共的这些红色家族的这些手中,所以这个东西它们不会轻易的把这个市场让出去的。”

中国国产疫苗成效一直被质疑,根据“路透”报导,许多中国人不愿接种国产疫苗。一名来自深圳的医师受访时表示,中国医学界虽然不会怀疑国产疫苗的安全性,但与外国制造的mRNA疫苗相比,国产疫苗的效果仍存有质疑之处。

有网友透露,中共防疫官员在清华大学演讲时,表示中国的疫苗几乎不能预防感染。

编辑/黄亿美 采访/常春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