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失控又拒援助 中共國產疫苗騙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中國疫情失控,醫療措施又跟不上,在疫苗接種不足以及先天免疫欠缺的情況下,外界擔心,中國的疫情夢魘恐怕演變成全球的大災難。目前美國、德國都相繼表示願意提供疫苗協助中國對抗疫情,不過都被中共當局給拒絕了。有許多中國民眾對國產疫苗效力也抱持懷疑態度。

中國各地疫情持續擴大,中共在12月上旬鬆綁防疫措施,國內感染人數突然爆增,不過官方染疫死亡人數卻異常的低,引發外界質疑。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2月22日與中共外長王毅通話,討論疫情情況,強調「資訊透明」對國際社會的重要性。

布林肯強調,美國是最大的新冠疫苗捐贈國,並且已經準備要繼續協助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各地人們對抗疫情。但是到目前為止,中共政府尚未提出需要援助的要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稍早回答記者提問時,也明確拒絕援助。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在(19)54年的三年災害期間,在唐山大地震期間,中共都拒絕了外國的援助,然後說自己國內形勢一片大好,自己有能力戰勝困難。就是中共這個做法已經根深蒂固了,在這些重大的災難面前,中國老百姓的死活在中共眼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自己的那個面子。」

與此同時,主動提出援助的還有德國。德國《明鏡週刊》報導,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日前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通話時表示,願意提供數億劑疫苗協助抗疫,卻遭拒絕。

王赫:「在這次疫情中,它本身是個疫苗大國,它的疫苗取得了歷史性的進展,它要跟西方進行疫苗競賽。在這種情況下,它覺得自己大獲成功了,它已經搞疫苗外交,對國外進行了數10億支的疫苗的支持,那麼現在這反過來,自己國內還要美國的疫苗,德國的疫苗,這不是自己抽自己嗎?」

旅美時事評論員惠虎宇:「一個就是中共面子上掛不住,就是中國自己的疫苗接種率,實際上挺高的。好像這個疫苗根本沒有起作用。第二個理由,是跟它國內的疫苗生產商的這種利益有關係。」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國疫苗市場規模將從2020年的91億美元增至2030年296億美元,2020年至2030年復合年增長率為12.5%。國產疫苗有望實現拐彎超車,藉助這個前所未有的大風口,迎來大爆發。

現居北京已屆78歲高齡的知名記者高瑜已經染疫數日,她對自由亞洲電台說,她正在病床上和「新冠海嘯」在做著鬥爭,德國向中國捐獻疫苗被拒絕,難道現在這個形勢不需要援助嗎?苦難的中國人都在等待高質量的疫苗。

高瑜還說,中共不承認中國的疫苗不合格,而且還開了慶功大會,國產疫苗是個騙局,而中共則是這場騙局的推手。

惠虎宇:「不管是你疫苗企業還是核酸企業,其實都是一個官商勾結的這麼一個行業,他們會利用這個瘟疫發國難財,疫苗的接種那都是強制的,就跟核酸一樣,疫苗也是強制的推行。那像中國的人口數量這麼大,它是一個龐大的市場,這些東西都是控制在中共的這些紅色家族的這些手中,所以這個東西它們不會輕易的把這個市場讓出去的。」

中國國產疫苗成效一直被質疑,根據「路透」報導,許多中國人不願接種國產疫苗。一名來自深圳的醫師受訪時表示,中國醫學界雖然不會懷疑國產疫苗的安全性,但與外國製造的mRNA疫苗相比,國產疫苗的效果仍存有質疑之處。

有網友透露,中共防疫官員在清華大學演講時,表示中國的疫苗幾乎不能預防感染。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