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部级官员、前广州市长黎子流染疫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中共体制内密集发布讣告。中共副部级高官、前广州市长黎子流日前也染疫去世。

12月25日,黎子流担任创会主席的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发出通知,91岁的黎子流当天早上去世。

原中共广州市人大副主任周庆强也发出“悼念黎市长”的信息,并透露黎子流15日染疫,10天后于25日早上6点去世。

黎子流1990年至1996年曾任广州代市长、市长。广州是中共划定的副省级城市,市长因此位列副部级高官。

作为中共体制内官员,周庆强发布黎子流死讯时指控病毒“十分凶残”,特别是对老人极不“友善”云云。

推特截图。

近日中国疫情爆发,中共体制内官员、顶级专家和追随中共的名人密集死亡,引发“病毒针对中共体制”的猜测,也引起中共舆论审查机制的注意。

23日,中共工程院院刊官方微博一连发布5名院士的讣告。次日讣告又全部被删。

推特截图。

日前陆媒报导正部级的前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染疫身亡。另外,网传北京301医院周边一度封控,京西宾馆突然大面积亮灯,网友纷纷猜测是否有国级高官死于病毒感染。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