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浙江官方宣称每日阳性破百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浙江称日增阳性破百万 中疾控只报逾两千例确诊

浙江省卫健委周日(12月25日)公布,目前该省每天新增阳性逾100万例,但中国疾控中心当天只通报2,983例确诊。中共官方通报的确诊及死亡数据一直备受质疑,多地医院及诊所出现人满之患,甚至殡仪馆火葬场超负荷,确诊数却不增反减,并只有零星死亡数。

广州市出殡延至明年1月10日后办理

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周六(12月24日)发出公告称,因近期业务量较大,出殡服务延至明年1月10日后才接受申请办理,只有不举行告别仪式、遗体直接火化的业务才可照常办理。

因新一轮疫情导致死亡人数增加,而且殡仪馆部分工作人员也染疫,人力紧张,殡仪馆已经超负荷运转。

中共工程院官微连发5名院士讣告 次日全删

12月23日,中国工程院院刊官方微博一天内连发5名工程院院士的讣告,所有讣告中的死因均为“因病医治无效”,没有说明是何种疾病。不过,到了24日,5份讣告从微博上全部消失,但有网友保留了讣告的截图,此事再度引发网友们对官方隐瞒疫情的不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