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医院泄密?上海年底前恐逾千万人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4日讯】中共病毒正在中国各地迅速传播,上海也未能幸免。最近上海有医院发出警告说,要每个人都做好确诊的准备,但相关消息很快遭到删除。

几个月前刚经历过封城的上海中共病毒现在又开始在这里肆无忌惮的蔓延。

各大医院发热门诊大排长龙,急诊室里人满为患,重症监护室确诊患者爆满。

上海民众:“你看着队伍排哪去了,排到建川路了,建川路,我的娘勒。”

上海民众:“小孩阳了,妈妈阳了,今天刚刚出生,我还没阳,但也快了,38度了。”

上海黄女士:“我反正还好,症状不严重,但是持续的时间很长,都已经十来天了,还是有点畏寒,反正不是很舒服,也没有发高烧也没有头疼,嗓子疼、骨头疼都没有。我们一家三口都阳了,我周围朋友,我熟悉的人,一家一家阳的都不少。”

药房里想要买药的民众空手而归,许多企业因员工生病不得不关门停工,大多数学校已经关闭转为线上授课,公共交通的使用也直线下降。

上海民众:“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走了两家药店,只要是管退烧相关的,这一方面全都没有。体温计没有,什么莲花清瘟、布洛芬,现在都是没有货。”

上海王先生:“关键是他为什么人这么多,药没有,人家稍微严重点只能朝医院跑,因为只有医院才能配到药,药房都没药,造成这个拥挤,它(政府)根本没准备好。”

由于疫情严重,上海市民们大都选择待在家里,尽量不出门,餐饮实体几乎全军覆没。

上海网友:“现在是在南京路的地铁站,然后准备要上去,人是真的不是很多,整个路上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现在打算去外滩看看人多吗,再往前走就已经能看到东方明珠了,这是南京路跟外滩的交叉口,空空的。”

上海民众:“大家看啊,一个人都没有,真的是一个人都没有,现在是餐饮史上最惨烈的日子啊,实在是太难熬了,大家可以看到整条街上一个人都没有啊,餐厅里面基本上都是空无一人,不管你是什么好的品牌还是差的品牌,都没有人。”

黄女士:“没有人呀,谁敢出去啊,因为你出去以后谁都有可能感染上,谁也不知道谁是阳谁是阴。前天开始到医院看病都不要核酸了,那你阳的人只要到医院,传染不快吗,好的人到医院都成阳的了。”

网上视频显示,上海物流快递堆积的好似垃圾场。

黄女士:“是的,快递小哥也都阳了呀,所以现在下单,快递很危险,快递小哥阳了他送到你家里面,一不小心病毒都带到你家里。所以快递是很大的传染源,很危险。”

上海市德济医院近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通告称,上海市目前已有大约543万人感染新冠病毒,年底前全巿将有1250万人染疫。

王先生:“开你要准备好,我不是不赞成开,我非常赞成开,但是你要准备好,对吧,你把医疗物资都准备好,都是拍脑袋决定的事。政府没准备好呀,开也乱搞关也乱搞。”

这家私立医院告诫院内的所有员工,要做好“阳”的准备。

通知说,“这是一场惨烈的战斗,整个大上海都将陷落,医院全体员工、家人以及住院病人无一幸免,都将会感染。但是我们没有选择,必须团结应对,不能逃避。”

黄女士:“现在听说,在三个月当中,政府要让全部都阳一遍,阳过以后,问题是不可能就一波,万一再二次感染、三次感染,人也受不了几次感染的,每次感染的病毒还不一样。”

根据英国医疗资讯分析公司Airfinity的最新分析,中国恐将迎来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感染潮,每天可能会增100万新病例及5000人染疫死亡,情况甚至可能更糟。

编辑/孟心琪 采访/易如/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