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醫院洩密?上海年底前恐逾千萬人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中共病毒正在中國各地迅速傳播,上海也未能倖免。最近上海有醫院發出警告說,要每個人都做好確診的準備,但相關消息很快遭到刪除。

幾個月前剛經歷過封城的上海中共病毒現在又開始在這裡肆無忌憚的蔓延。

各大醫院發熱門診大排長龍,急診室裡人滿為患,重症監護室確診患者爆滿。

上海民眾:「你看著隊伍排哪去了,排到建川路了,建川路,我的娘勒。」

上海民眾:「小孩陽了,媽媽陽了,今天剛剛出生,我還沒陽,但也快了,38度了。」

上海黃女士:「我反正還好,症狀不嚴重,但是持續的時間很長,都已經十來天了,還是有點畏寒,反正不是很舒服,也沒有發高燒也沒有頭疼,嗓子疼、骨頭疼都沒有。我們一家三口都陽了,我周圍朋友,我熟悉的人,一家一家陽的都不少。」

藥房裡想要買藥的民眾空手而歸,許多企業因員工生病不得不關門停工,大多數學校已經關閉轉為線上授課,公共交通的使用也直線下降。

上海民眾:「我都有點不敢相信,我走了兩家藥店,只要是管退燒相關的,這一方面全都沒有。體溫計沒有,什麼蓮花清瘟、布洛芬,現在都是沒有貨。」

上海王先生:「關鍵是他為什麼人這麼多,藥沒有,人家稍微嚴重點只能朝醫院跑,因為只有醫院才能配到藥,藥房都沒藥,造成這個擁擠,它(政府)根本沒準備好。」

由於疫情嚴重,上海市民們大都選擇待在家裡,盡量不出門,餐飲實體幾乎全軍覆沒。

上海網友:「現在是在南京路的地鐵站,然後準備要上去,人是真的不是很多,整個路上只有零零散散幾個人。現在打算去外灘看看人多嗎,再往前走就已經能看到東方明珠了,這是南京路跟外灘的交叉口,空空的。」

上海民眾:「大家看啊,一個人都沒有,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現在是餐飲史上最慘烈的日子啊,實在是太難熬了,大家可以看到整條街上一個人都沒有啊,餐廳裡面基本上都是空無一人,不管你是什麼好的品牌還是差的品牌,都沒有人。」

黃女士:「沒有人呀,誰敢出去啊,因為你出去以後誰都有可能感染上,誰也不知道誰是陽誰是陰。前天開始到醫院看病都不要核酸了,那你陽的人只要到醫院,傳染不快嗎,好的人到醫院都成陽的了。」

網上視頻顯示,上海物流快遞堆積的好似垃圾場。

黃女士:「是的,快遞小哥也都陽了呀,所以現在下單,快遞很危險,快遞小哥陽了他送到你家裡面,一不小心病毒都帶到你家裡。所以快遞是很大的傳染源,很危險。」

上海市德濟醫院近日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上發通告稱,上海市目前已有大約543萬人感染新冠病毒,年底前全巿將有1250萬人染疫。

王先生:「開你要準備好,我不是不贊成開,我非常贊成開,但是你要準備好,對吧,你把醫療物資都準備好,都是拍腦袋決定的事。政府沒準備好呀,開也亂搞關也亂搞。」

這家私立醫院告誡院內的所有員工,要做好「陽」的準備。

通知說,「這是一場慘烈的戰鬥,整個大上海都將陷落,醫院全體員工、家人以及住院病人無一倖免,都將會感染。但是我們沒有選擇,必須團結應對,不能逃避。」

黃女士:「現在聽說,在三個月當中,政府要讓全部都陽一遍,陽過以後,問題是不可能就一波,萬一再二次感染、三次感染,人也受不了幾次感染的,每次感染的病毒還不一樣。」

根據英國醫療資訊分析公司Airfinity的最新分析,中國恐將迎來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感染潮,每天可能會增100萬新病例及5000人染疫死亡,情況甚至可能更糟。

編輯/孟心琪 採訪/易如/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