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鸡蛋价格打破纪录 参院通过1.7兆综合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禽流感来袭 美鸡蛋价格打破历史纪录

对于超市来说,鸡蛋、牛奶和黄油是消费者购买的主打产品,价格水涨船高。

根据美国农业部数据,今年有超过4000万只产蛋鸡在禽流感中死亡,产蛋鸡总量下降超过5%,约3.08亿只。

根据研究公司Urner Barry的数据,中西部鸡蛋的批发价格,在12月创下了每打5.36美元的纪录。

数据公司Information Resources表示,到目前为止,鸡蛋零售价格的涨幅超过了其他超市商品,相比去年同期攀升了30%以上。

反对1.7兆综合法案 麦卡锡与麦康奈尔分裂

据彭博社报道,周三,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发生分歧,麦卡锡反对参议院提出的1.7兆美元的综合支出法案

参议院周四投票通过这项法案,该法案将为各联邦机构提供运作资金。法案还得在众议院通过,因此立法者们正在争分夺秒,以免政府在本周末关门。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起民调,在超过3百万用户的投票中,有71.2%的用户反对这项1.7兆美元的综合支出法案

随后马斯克发推说,“我赞成一个小规模的支出法案来维持运转…通过一个几乎没有人读过的巨大支出法案,不太可能符合民众的最佳利益。”

塔吉特召回儿童重力毯 已造成两人死亡

周四,塔吉特公司表示,在收到两起死亡报告后,公司已召回超过20万条Pillowfort儿童重力毯。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报道,2022年4月,已有一名4岁女孩和一名6岁女孩被重力毯卡住,因窒息而死亡。

塔吉特公司提醒消费者退回产品,可以获得全额退款。

这些重力毯是中国制造,从2018年12月到2022年9月,在塔吉特独家销售,售价为40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