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也沦陷 殡仪馆满地尸体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多地传出殡葬系统超负荷的消息。日前重庆市一家殡仪馆也流出满地尸体的视频。

12月22日传出的这段视频显示,在紧临停车场的几个房间内、走廊里,甚至从停车场通往室内的过道上,都摆满了疑似装在黄、蓝、黑色袋子内的尸体,足有数十具之多。这些尸袋有的放在运送尸体的四轮车上,有的下面只架了两个塑料凳子。

分享视频的网友指,这是重庆市南岸区四公里殡仪馆(江南殡仪馆)。

视频末尾出现有关“两单两卡”的红色横幅。所谓“两单两卡”,是重庆市给企业下达的安全标准,包括“企业科学编制岗位风险清单、岗位职责清单、岗位操作卡、岗位应急处置卡”。

殡仪馆都有专门地点存放尸体,一般会放在冰柜中。如今连停车场过道都塞满尸体,或显示殡仪馆已远超负荷,大量尸体积压,无法及时火化。

据四公里殡仪馆官网介绍,该殡仪馆共有近200名员工,8台火化炉,平常年份每年火化遗体100,00具左右。

此前传出视频显示,重庆市医疗系统也已崩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重症患者已没有床位,多名病患就躺在地上,接受人工或机械的胸部按压急救。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