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也淪陷 殯儀館滿地屍體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3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多地傳出殯葬系統超負荷的消息。日前重慶市一家殯儀館也流出滿地屍體的視頻。

12月22日傳出的這段視頻顯示,在緊臨停車場的幾個房間內、走廊裡,甚至從停車場通往室內的過道上,都擺滿了疑似裝在黃、藍、黑色袋子內的屍體,足有數十具之多。這些屍袋有的放在運送屍體的四輪車上,有的下面只架了兩個塑料凳子。

分享視頻的網友指,這是重慶市南岸區四公里殯儀館(江南殯儀館)。

視頻末尾出現有關「兩單兩卡」的紅色橫幅。所謂「兩單兩卡」,是重慶市給企業下達的安全標準,包括「企業科學編制崗位風險清單、崗位職責清單、崗位操作卡、崗位應急處置卡」。

殯儀館都有專門地點存放屍體,一般會放在冰櫃中。如今連停車場過道都塞滿屍體,或顯示殯儀館已遠超負荷,大量屍體積壓,無法及時火化。

據四公里殯儀館官網介紹,該殯儀館共有近200名員工,8台火化爐,平常年份每年火化遺體100,00具左右。

此前傳出視頻顯示,重慶市醫療系統也已崩潰。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重症患者已沒有床位,多名病患就躺在地上,接受人工或機械的胸部按壓急救。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