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客送百万圣诞礼物 8孩妈惊到语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近日,一位神秘的圣诞老人找到一名独立抚育八个子女、自强不息的母亲,送给她价值百万的圣诞大礼,让她从泪崩到失语,切身体会到圣诞奇迹的意义。

洛林是一名单亲母亲、幼儿教师,在美国爱达荷州马拉德市(Malad)独自抚养着八名子女。她是亲友邻居交口称赞的好人,说她人穷志不短,从来都阳光灿烂地鼓励着周围人,从来不抱怨命运的不公,而且只要能力所及,一定会倾力帮助周围有需要的人们。

圣诞节将近,洛林的八个孩子从4岁到23岁,正在快乐长大,其中老三即将外出参军,老大、老二正在读大学却选择在家上课,这样可以帮助妈妈照顾弟弟妹妹们,也节省下交通费、住宿费和伙食费。

不难想像洛林一家的生活。依靠并不太高的薪水,洛林只有一辆有些旧的小型车,所以一家人无法同时外出,洛林也尽量不开远途车,以免车子在半路抛锚。

神秘圣诞老人

每年圣诞节前,美国各地都有很多好心人会捐出一部分资金,帮助经济困难的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东爱达荷新闻的主持人内特·伊顿(Nate Eaton)这一天收到一位这样的好心人的消息,表示他要扮演“神秘圣诞老人”(secret Santa),捐出100万美元给洛林,希望伊顿能做他的代言人。听到如此善良的故事,伊顿立即答应并马上行动。

来到洛林工作的单位,伊顿告诉洛林,“神秘圣诞老人”今年冬天已经支付了洛林家1000美元的取暖费,让这位单亲妈妈不用再担心乙烷气的账单了。听到这个好消息,洛林已经感动地险些落泪,要知道今年乙烷气涨价,天气预计比往年寒冷,洛林正考虑要省点儿钱保证家里的供暖呢。

没想到伊顿又送给洛林一个盒子,里面是各种附近商店的购物卡,每张都预存了500美元,总价值5000美元。这样洛林可以用这些购物卡给孩子们买御寒的衣服、果腹的美味食品、各种急需的学习用品和家里各个环节需要的物品。

就在洛林边感叹边落泪的时候,伊顿告诉她,她还有一张面值1000美元的支票,让她支付自己和孩子们的各种保险费用。

看到这些洛林已经泣不成声,但还是可以不断表达自己对“神秘圣诞老人”的感激之情。

这时候伊顿告诉她,还有一份更大的礼物,那就是一辆全新的本田面包车,大到足以让洛林开车带着所有的孩子们一起外出。

此时的洛林已经感动地失去说话的能力。她不断擦着眼泪,不知道该说什么。

洛林随后恢复平静,带着孩子们在这辆新车前拍了一张全家福,并给伊顿留言:“请告诉神秘圣诞老人,我们一家对他有多么地感激!我对他有多么地感激!我甚至都不知道怎样能表达这种感激。这对我们一家来说是真实的圣诞奇迹!”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