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期间 极冷空气将袭击美国大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美国联邦气象机构发布警报,由于高压系统从加拿大向南穿越美国,本周气温将大幅下降。

警报中说:“在这两周,包括繁忙的假日旅游季节在内,极冷的北极气团将笼罩美国中部和东部的大部分地区。”

另一个联邦预测机构说,到周二(12月20日),极寒气温将从华盛顿通过德克萨斯州蔓延到威斯康星州。该中心表示,一些地区的气温将比正常水平低45华氏度。

周一,美国国家气象局天气预报中心表示,“整个北部平原的最高气温将达到个位数,而最低气温将降至零摄氏度以下,靠近加拿大边境的地区为零下十几摄氏度。”

周一,寒冷空气锋面继续穿过美国西北部和北部平原地区,“与锋面北部的北极高压相关的严寒气温会使蒙大拿州中部和东部的气温最高点达到零摄氏度以下,可能会降至零下30至45摄氏度,从华盛顿东部到密西西比河谷上游,白天气温低点在0到-15摄氏度之间”。

“到星期二,加拿大大草原异常寒冷的空气将进一步推入北部高原地区,蒙大拿部分地区最低温度低至零下20至零下30摄氏度,同时,寒冷更多地渗入高原中部。”

气象局官员们表示,预计周四和周五,暴风雪将袭击美国中西部和五大湖的部分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将受到影响,多次航班可能会延误和取消。

福克斯电视台天气气象学家布里塔·默温(Britta Merwin)说,“接下来的两天是好日子。当到周末时,我们会看到一些重大问题,尤其是在周五,我们会看到大部分地区有降雪和大风,当然还有大量降雨,尤其是东海岸。”

原文Federal Agency Warns ‘Very Cold Arctic’ Temperatures to Hit Most of US During Christmas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