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期間 極冷空氣將襲擊美國大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美國聯邦氣象機構發布警報,由於高壓系統從加拿大向南穿越美國,本週氣溫將大幅下降。

警報中說:「在這兩週,包括繁忙的假日旅遊季節在內,極冷的北極氣團將籠罩美國中部和東部的大部分地區。」

另一個聯邦預測機構說,到週二(12月20日),極寒氣溫將從華盛頓通過德克薩斯州蔓延到威斯康星州。該中心表示,一些地區的氣溫將比正常水平低45華氏度。

週一,美國國家氣象局天氣預報中心表示,「整個北部平原的最高氣溫將達到個位數,而最低氣溫將降至零摄氏度以下,靠近加拿大邊境的地區為零下十幾摄氏度。」

週一,寒冷空氣鋒面繼續穿過美國西北部和北部平原地區,「與鋒面北部的北極高壓相關的嚴寒氣溫會使蒙大拿州中部和東部的氣溫最高點達到零摄氏度以下,可能會降至零下30至45摄氏度,從華盛頓東部到密西西比河谷上游,白天氣溫低點在0到-15摄氏度之間」。

「到星期二,加拿大大草原異常寒冷的空氣將進一步推入北部高原地區,蒙大拿部分地區最低溫度低至零下20至零下30摄氏度,同時,寒冷更多地滲入高原中部。」

氣象局官員們表示,預計週四和週五,暴風雪將襲擊美國中西部和五大湖的部分地區。重要的航空樞紐——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將受到影響,多次航班可能會延誤和取消。

福克斯電視台天氣氣象學家布里塔·默溫(Britta Merwin)說,「接下來的兩天是好日子。當到週末時,我們會看到一些重大問題,尤其是在週五,我們會看到大部分地區有降雪和大風,當然還有大量降雨,尤其是東海岸。」

原文Federal Agency Warns ‘Very Cold Arctic’ Temperatures to Hit Most of US During Christmas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