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染疫“一夜白头” 天津男舌头牙齿变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9日讯】12月18日,江苏一女子发视频称确诊阳性后,头发“一夜变白”;天津一男子确诊新冠后意外发现自己的舌头和牙齿都黑了。

网传视频显示,江苏一女子染疫后躺在床上自拍视频,她惊讶地说,“天哪,这是出现什么事情啦,妈呀,这是我的头发吗?”

视频画面显示,女子的头发一片花白,但她的年纪并不大。

她表示,自己之前也有一些白发,这两天没注意,再一看的时候就成了现在这样,并且还会脱发,越脱越多。她自我调侃:“一夜之间就变成了老太太,以后还怎么见人?”

网友则惊呼:“好吓人!”“一夜变白有点恐怖。”

18日当天,天津一名男子也发布视频,称自己阳了后意外发现,舌头和牙齿都黑了。

视频画面显示,他的舌苔很明显地呈现黑色,牙齿缝隙中也能看到黑色印迹。

该男子说,自己如今浑身疼还怕冷,感觉像是刚做完大手术似的无法比喻。不过,他庆幸,自己的舌头和牙齿比起前一天颜色浅了很多。

网友热议:“这是烧焦了。”“一下想起来,武汉感染新冠的两名大夫,央视的视频下,他们的皮肤都是黑的。”“这个毒株太可怕,还有白头发的。”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