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泰比发布“推特档案”第六集:FBI要求推特审查用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8日讯】前《滚石》杂志记者马特‧泰比,周五(12月16日)发布了“推特档案”第六集,详细展示了FBI推特之间的联系。

马特‧泰比表示,“推特与联邦调查局的联系连续不断,而且无处不在,就像是一个附属机构一样。”“2020年1月到2022年11月期间,联邦调查局与前推特信任和安全主管约埃尔‧罗斯之间的电子邮件,超过150封。”

在日期为11月5日的一封电邮中,FBI官员标记了25个账户,称这些账户创建的帖子,“可能需要采取额外行动,因为这些账户被用来传播有关即将到来的选举的错误信息”。

推特随后将联邦调查局标记的多个账户都拉黑了。

泰比还披露,2022年9月,时任推特法律执行官斯塔西娅‧卡迪尔在给时任FBI副总法律顾问吉姆‧贝克的电邮中,分享了她与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司法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等执法机构举行会议的结果,并称这种会议“很快就将每周”举行。

周四(15日),推特老板马斯克拉黑了几名知名媒体记者的推特账号,引发媒体攻击。

他解释说,因为一些账号发布对他的确切实时定位,违反推特的服务条款。

马斯克推文说:“如果有人发布《纽约时报》记者的实时定位和地址,联邦调查局将展开调查,国会山将举行听证会,拜登将发表关于‘民主已终结’的演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