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迪纳新年活动出炉 比赛游行安排抢先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讯】距离新的一年还有16天,许多民众已经开始计划如何欢度佳节。今年加州帕萨迪纳市将延续传统,举办盛大的玫瑰花车游行玫瑰锦标赛。一起来看。

为庆祝新年伊始,盛大的第134届玫瑰花车游行将在2023年1月2日周一,重回帕萨迪纳科罗拉多大道

玫瑰锦标赛执行董事David Eads:“今年玫瑰花车游行的主题是‘转折’。它是为了庆祝每个蕴藏潜力的新年,都能带来重新开始的机会。因为我们一起度过了难关,我们将在游行中,分享2023年的希望、美丽和欢乐。”

从1月1日中午起,民众将可以在科罗拉多大道上安设板凳等私人物品。

帕萨迪纳市警局局长Jason Clawson:“我们将从1月1日晚上10点起,关闭科罗拉多大道,除警车外,不允许任何车辆通行。”

游行当天,看台会在早上5点开放,游行队伍包括传统的花车、马术队、军乐队等等,精彩纷呈。

帕萨迪纳市警局局长Jason Clawson:“游行定于早上8点开始,可能会持续数小时,直到队伍到达游行路线尽头。在中午左右,所有的花车都将进入一个集结区,人们可以在那里观赏花车”

另外,不少民众期待已久的第121届玫瑰锦标赛,也将遵循惯例,避开星期日,于1月2日在玫瑰碗体育场内举办。

玫瑰碗体育场执行长Jens Weiden:“你可以在早上九点通过安检,进入馆内,尽情观赏。比赛在两点钟开始时,体育场内将座无虚席,每个人都能在三点左右的时候看到美丽的日落,那会是一段绝美的经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朱利安加州帕萨迪纳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