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免学费?帕萨迪纳学院今秋开跑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随着加大和州大先后宣布涨学费,不少学生被迫增加打工频率,维持生活。而洛杉矶东侧的帕萨迪纳城市学院,周三(3/29)宣布将于2017年秋季,推出大一新生一年免学费的方案,希望帮助更多学生顺利入学。

帕萨迪纳城市学院PCC,校内的亚裔学生有27%,其中55%为华裔。该学院的PCC基金会,预计每年筹款约50万美元,以支付两千位新生的学费。

PCC校长Rajen Vurdien:“学生最少要修9个学分,GPA要维持在2.0,我们可以提供两个学期免学费,完整一年。”

要享有一年免学费的优惠,学生必须是帕萨迪纳学区内的高中应届毕业生。

校长相信,教育是能改变人生的一大关键。

PCC校长Rajen Vurdien:“没有学位,生活会相对困难。你听我说了,如果有大学文凭,一生会比没有文凭的人多赚120万,甚至更多。”

对朴同学来说,一学期5,000美元的学费,光靠母亲承担,也不轻松。

PCC学生Hee Beom Park:“我本来计划打工,但我希望能在两年内转入大学。”“所以我得以课业为优先,就没时间去打工。”

帕萨迪纳城市学院,为转学入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的第二大机构,转入州大系统的学生数更是加州第一。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