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迪納新年活動出爐 比賽遊行安排搶先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7日訊】距離新的一年還有16天,許多民眾已經開始計劃如何歡度佳節。今年加州帕薩迪納市將延續傳統,舉辦盛大的玫瑰花車遊行玫瑰錦標賽。一起來看。

為慶祝新年伊始,盛大的第134屆玫瑰花車遊行將在2023年1月2日週一,重回帕薩迪納科羅拉多大道

玫瑰錦標賽執行董事David Eads:「今年玫瑰花車遊行的主題是『轉折』。它是為了慶祝每個蘊藏潛力的新年,都能帶來重新開始的機會。因為我們一起度過了難關,我們將在遊行中,分享2023年的希望、美麗和歡樂。」

從1月1日中午起,民眾將可以在科羅拉多大道上安設板凳等私人物品。

帕薩迪納市警局局長Jason Clawson:「我們將從1月1日晚上10點起,關閉科羅拉多大道,除警車外,不允許任何車輛通行。」

遊行當天,看台會在早上5點開放,遊行隊伍包括傳統的花車、馬術隊、軍樂隊等等,精彩紛呈。

帕薩迪納市警局局長Jason Clawson:「遊行定於早上8點開始,可能會持續數小時,直到隊伍到達遊行路線盡頭。在中午左右,所有的花車都將進入一個集結區,人們可以在那裡觀賞花車」

另外,不少民眾期待已久的第121屆玫瑰錦標賽,也將遵循慣例,避開星期日,於1月2日在玫瑰碗體育場內舉辦。

玫瑰碗體育場執行長Jens Weiden:「你可以在早上九點通過安檢,進入館內,盡情觀賞。比賽在兩點鐘開始時,體育場內將座無虛席,每個人都能在三點左右的時候看到美麗的日落,那會是一段絕美的經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加州帕薩迪納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