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讯】周五,美国乔治亚州州长下令,禁止州政府使用TikTok和微信。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全美第8州 乔州政府禁用Tiktok 也禁微信

美国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周四下令,禁止州政府系统和设备使用中国社交媒体软件Tiktok,同时也禁用微信以及电报。坎普在备忘录中说,乔治亚州有责任防止中共渗透安全数据和敏感信息的任何企图。迄今,美国至少已有8个州禁止在州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

美汽油价格跌至$3.18 15个月来最低

美国的汽油价格进一步下跌。美国汽车协会报告称,一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已跌至3.18美元,为2021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较前一周下降14美分,较一个月前则下降了56美分。现在,全美已有19个州的平均汽油价格低于每加仑3美元。

美抵押贷款利率降至6.31% 连续第五周下降

美国的贷款买房成本有所回落。在截至周四的一周里,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降至6.31%,已是连续第五周下降,较上月的峰值下降超过0.75%。

比利时上万人示威 抗议生活费用飙升

周五,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超过1.6万人走上街头,抗议通胀下生活费用飙升,要求加薪并改善工作条件。由于很多人都是公共部门的员工,这次抗议影响了全国各地的公共服务,包括布鲁塞尔国际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