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名人纷曝自己“阳了” 体操冠军高烧40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讯】来看今天的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朱雀2号发射失败 损失14颗卫星

周三(12月14日),中国发射了北京蓝箭航天公司开发的朱雀2号火箭,尽管北京对此寄予厚望,但朱雀2号似乎未能进入轨道,连带损失了它所携带的14颗卫星。

中国体操冠军高烧40度 男星曝:我快烧傻了

近日,中国疫情大爆发,不少名人纷纷上微博和拍短片,报告自己“阳了”,成为热搜话题,因演出《双世宠妃》爆红的中国男星邢昭林,13日晚发文透露他检测4次才确诊的经历。并说自己反反复复高烧多日,直呼“比流感严重”“都快烧傻了”。12日,住在武汉的中国体操冠军杨威自曝染疫高烧40度,引发网友议论:“杨威都阳了,看来跟体质关系不大。”

陈敏尔调天津有特殊任务?两动作引关注

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12月8日接替李鸿忠出任天津市委书记。上任后陈敏尔马上找老干部谈话,并且考察滨海新区,这两个动作引人关注。观察人士认为,天津官场黑幕不少,陈敏尔或有特别任务。

中共惹恼伊朗 急派胡春华去灭火

中共副总理胡春华12月13日在德黑兰会见了伊朗总统莱希(Ebrahim Raisi)。习近平上周出访沙乌地阿拉伯发表与海合会的联合声明,引起伊朗政府和民间不满。在与胡的会晤中,莱希要求中方作出补偿。外媒报导评论说,北京派出一名落选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的官员出访伊朗,释放有意与伊朗保持距离的信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