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雪交通延误 民众自得其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3日讯】周日晚英国迎来了本季第一波寒流,大片地区一夜之间降下大雪,导致部分交通中断。不过,有人也趁机去雪地里欣赏美景,自得其乐。

英国自周日晚开始大范围降雪,到周一早晨,大雪已经覆盖了英国大部分地区,多地交通受到干扰。

伦敦市地铁大面积受影响,部分路段延误,甚至停运,而高速公路则因积雪而陷入瘫痪。

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警告,航班可能会出现延误。机场的显示屏上,一些航班已被取消。

盖特威克机场也警告,大雪可能会打乱航班。

英国最繁忙的希思罗机场也于周一上午取消了50多趟航班。

不过,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也为不少英国人带来了冬日的乐趣。白金汉宫外的雕像披上了厚厚的“白棉袄”。

维多利亚公园也变成了银色的冰雪世界

人们一大早就堆起了雪人。

而最刺激、最具挑战性的莫过于在冰天雪地中冬泳了。看着勇敢的人们在海德公园冬泳的场面,有没有让人禁不住打冷颤呢?

英国气象局已向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发布了黄色冰雪警报,并向英格兰其它地区和整个北爱尔兰发布了结冰和大雾警报。

预计周一夜间,苏格兰东北部的气温可能会降至零下15摄氏度,是英国自去年2月以来的最低气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