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雪交通延誤 民眾自得其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週日晚英國迎來了本季第一波寒流,大片地區一夜之間降下大雪,導致部分交通中斷。不過,有人也趁機去雪地裡欣賞美景,自得其樂。

英國自週日晚開始大範圍降雪,到週一早晨,大雪已經覆蓋了英國大部分地區,多地交通受到干擾。

倫敦市地鐵大面積受影響,部分路段延誤,甚至停運,而高速公路則因積雪而陷入癱瘓。

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警告,航班可能會出現延誤。機場的顯示屏上,一些航班已被取消。

蓋特威克機場也警告,大雪可能會打亂航班。

英國最繁忙的希思羅機場也於週一上午取消了50多趟航班。

不過,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雪,也為不少英國人帶來了冬日的樂趣。白金漢宮外的雕像披上了厚厚的「白棉襖」。

維多利亞公園也變成了銀色的冰雪世界

人們一大早就堆起了雪人。

而最刺激、最具挑戰性的莫過於在冰天雪地中冬泳了。看著勇敢的人們在海德公園冬泳的場面,有沒有讓人禁不住打冷顫呢?

英國氣象局已向倫敦和英格蘭東南部發布了黃色冰雪警報,並向英格蘭其它地區和整個北愛爾蘭發布了結冰和大霧警報。

預計週一夜間,蘇格蘭東北部的氣溫可能會降至零下15攝氏度,是英國自去年2月以來的最低氣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