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英国议员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2日讯】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天,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的中共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3年的残酷迫害。多位英国政要致信,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英国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前举行集会和新闻发布会。他们打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进行五套功法展示,发放真相传单等,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

新闻发布会上,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维多莉亚·怀特(Victoria White)表示:

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维多莉亚·怀特:“这一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提醒,世界各地仍在发生许多人权暴行。这种暴行的最大受害者群体之一,是中国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仍然遭受着中共的迫害。”

欧洲法轮功之友(European Friends of Falun Gong)”主席约翰‧迪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人。

欧洲法轮功之友(European Friends of Falun Gong)主席约翰‧迪伊:“法轮大法现在在全世界有大约一亿修炼者,他们都直接或间接地受到中国政府对其修炼的镇压的影响。”

华人作家马建也到场表示支援。

马建:“我们本来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仅仅是因为不信共产党,我们失去了未来,失去了生活,更多人失去了生命。每一个人,都不应该无缘无故地死去,更不应该因为信仰而死。”

政治评论员潘东凯表示,身为香港人,他经历过中共的迫害,因此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感同身受。

政治评论员潘东凯:“后面就是这个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使馆,这个政治实体,就是所有维护人权的人的共同敌人”。

这次活动得到多位英国政要的支持。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在视频中,谴责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说,中共犯下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而法轮功修炼者是主要受害者。对此,英国上议院日前已经通过了反对活摘器官的修正案。

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英国议会中,无论是下议院还是上议院,跨越政治鸿沟,齐心协力推动修正案立法,严厉惩罚任何与那些犯有令人发指的罪行合作的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琪、陈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