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英國議員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2日訊】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的中共大使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多位英國政要致信,表達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

英國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和新聞發布會。他們打起「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進行五套功法展示,發放真相傳單等,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

新聞發布會上,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維多莉亞·懷特(Victoria White)表示:

法輪大法佛學會代表維多莉亞·懷特:「這一天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提醒,世界各地仍在發生許多人權暴行。這種暴行的最大受害者群體之一,是中國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仍然遭受著中共的迫害。」

歐洲法輪功之友(European Friends of Falun Gong)」主席約翰‧迪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人。

歐洲法輪功之友(European Friends of Falun Gong)主席約翰‧迪伊:「法輪大法現在在全世界有大約一億修煉者,他們都直接或間接地受到中國政府對其修煉的鎮壓的影響。」

華人作家馬建也到場表示支援。

馬建:「我們本來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僅僅是因為不信共產黨,我們失去了未來,失去了生活,更多人失去了生命。每一個人,都不應該無緣無故地死去,更不應該因為信仰而死。」

政治評論員潘東凱表示,身爲香港人,他經歷過中共的迫害,因此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感同身受。

政治評論員潘東凱:「後面就是這個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大使館,這個政治實體,就是所有維護人權的人的共同敵人」。

這次活動得到多位英國政要的支持。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勳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在視頻中,譴責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他説,中共犯下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而法輪功修煉者是主要受害者。對此,英國上議院日前已經通過了反對活摘器官的修正案。

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勳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在英國議會中,無論是下議院還是上議院,跨越政治鴻溝,齊心協力推動修正案立法,嚴厲懲罰任何與那些犯有令人髮指的罪行合作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陳彬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