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SKODA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叶伦:2023年美国通膨将大大降低

美国财政部长叶伦(Janet Yellen)表示,除非全球经济出现任何意外冲击,不然美国通膨应该会在2023年消退。

超级央行周!六央行或24小时密集升息

今年最后一个“超级央行周”来临,美国、欧元区、英国、瑞士等地区央行将陆续宣布最新利率决策,可能在24小时密集宣布升息

ŠKODA考虑退出中国市场

德国杂志《Automobilwoche》报导,德国福斯集团的旗下汽车品牌ŠKODA正考虑退出中国市场,将于明年做出最后决定。ŠKODA总部位于捷克,ŠKODA行政总裁Klaus Zellmer指出,如果集团决定退出中国市场,将会发展印度市场。

传印度航空将向空巴、波音订购500架新机

外媒《路透》报导,印度塔塔集团(Tata Group)旗下的“印度航空(Air India)”即将分别从美国波音公司(Boeing)和欧洲飞机大厂空中巴士(Airbus,空巴)订购多达500架新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