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SKODA考慮退出中國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葉倫:2023年美國通膨將大大降低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表示,除非全球經濟出現任何意外衝擊,不然美國通膨應該會在2023年消退。

超級央行周!六央行或24小時密集升息

今年最後一個「超級央行周」來臨,美國、歐元區、英國、瑞士等地區央行將陸續宣布最新利率決策,可能在24小時密集宣布升息

ŠKODA考慮退出中國市場

德國雜誌《Automobilwoche》報導,德國福斯集團的旗下汽車品牌ŠKODA正考慮退出中國市場,將於明年做出最後決定。ŠKODA總部位於捷克,ŠKODA行政總裁Klaus Zellmer指出,如果集團決定退出中國市場,將會發展印度市場。

傳印度航空將向空巴、波音訂購500架新機

外媒《路透》報導,印度塔塔集團(Tata Group)旗下的「印度航空(Air India)」即將分別從美國波音公司(Boeing)和歐洲飛機大廠空中巴士(Airbus,空巴)訂購多達500架新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