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原电气工程师揭中共监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讯】国际人权日就要到了。受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备受关注。近期,原大陆吉林省松原市工程师鲜继军接受本台专访,揭露他因修炼法轮功,被吉林监狱非法迫害的经历。带您了解。

原大陆吉林省松原市电气技术工程师鲜继军,于1996年就读长春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

原大陆电气技术工程师鲜继军:“那个时候,大学都是那个状态,过了及格线就可以了,但是,修大法之后,让我觉得,我应该更好的去做好,在学习上做的更好,所以说,后来,学大法之后,最后二年,我都是获得了奖学金。”

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他不仅成绩提高很快,在工作中遇到矛盾时,他也以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他人着想,并因此获得公司同事的认可。

鲜继军:“我们单位是需要值夜班的,但是,一到中国过年的时候,大家都不愿值,但是我想,我是修炼人,所以说,我就主动的过年的时候,我就主动去值班。”

1999年,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后,他选择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发声,却被警察抓捕并送回松原市拘留15天。

2002年3月5日,他因为长春的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事件,被警察抄家。

鲜继军:“警察半夜去我家,大约有20多个警察,因为我家很小,大概55平米左右,所以说,每个屋子都站满了警察,警察就是想搜查,当时就是为了找插播的线索,搜的很细,那时候,我家小孩才一二个月大。”

同年11月,警察趁他与其他学员联系,将他监控定位,并非法抓捕到松原市二分局受到刑讯逼供,最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鲜继军:“在外面等的时候,从一个出租车里下来4到5个人,然后就直奔我而来,问我,你是不是叫鲜继军,当我一愣神的时候,他们就把我扑倒了,就是说,把我抓起来了。”

鲜继军:“(被抓后)就是用塑料袋套着头让我窒息,看我快喘不过气来,然后,把塑料袋松开,连续几次,后来,他又把我的两个手,铐在背后,然后往里面塞啤酒瓶,看我的手快承受不住了,它就停止塞啤酒瓶,后来我的手,很长一段时间,都有二个伤痕在手腕上。”

在他吉林监狱坐牢期间,家人痛苦难熬。

鲜继军:“当时我父母都是终日以泪洗面,当时我家的小孩还很小,我的妻子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小孩,又往返,当时是看守所,后来吉林监狱很远,她又不辞辛劳的去吉林监狱去看望我,对他们其实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后来回家的时候,小孩对我都非常陌生,然后小孩对她的小朋友就不自觉的说,我也有爸爸了,她以为自己原来没有爸爸。”

经过一番波折,鲜继军在2016年4月,来到信仰自由的美国,参与位在纽约的法轮功反迫害万人游行。他感到震撼,也感慨终于能自由表达所思所想。

国际人权日来临之际,他呼吁结束中共迫害,让法轮功修炼者早日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