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原電氣工程師揭中共監獄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0日訊】國際人權日就要到了。受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群體在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備受關注。近期,原大陸吉林省松原市工程師鮮繼軍接受本台專訪,揭露他因修煉法輪功,被吉林監獄非法迫害的經歷。帶您了解。

原大陸吉林省松原市電氣技術工程師鮮繼軍,於1996年就讀長春大學時,開始修煉法輪功

原大陸電氣技術工程師鮮繼軍:「那個時候,大學都是那個狀態,過了及格線就可以了,但是,修大法之後,讓我覺得,我應該更好的去做好,在學習上做的更好,所以說,後來,學大法之後,最後二年,我都是獲得了獎學金。」

因為修煉法輪大法,他不僅成績提高很快,在工作中遇到矛盾時,他也以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為他人著想,並因此獲得公司同事的認可。

鮮繼軍:「我們單位是需要值夜班的,但是,一到中國過年的時候,大家都不願值,但是我想,我是修煉人,所以說,我就主動的過年的時候,我就主動去值班。」

1999年,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後,他選擇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發聲,卻被警察抓捕並送回松原市拘留15天。

2002年3月5日,他因為長春的法輪功真相電視插播事件,被警察抄家。

鮮繼軍:「警察半夜去我家,大約有20多個警察,因為我家很小,大概55平米左右,所以說,每個屋子都站滿了警察,警察就是想搜查,當時就是為了找插播的線索,搜的很細,那時候,我家小孩才一二個月大。」

同年11月,警察趁他與其他學員聯繫,將他監控定位,並非法抓捕到松原市二分局受到刑訊逼供,最後被非法判刑三年。

鮮繼軍:「在外面等的時候,從一個出租車裡下來4到5個人,然後就直奔我而來,問我,你是不是叫鮮繼軍,當我一愣神的時候,他們就把我撲倒了,就是說,把我抓起來了。」

鮮繼軍:「(被抓後)就是用塑料袋套著頭讓我窒息,看我快喘不過氣來,然後,把塑料袋鬆開,連續幾次,後來,他又把我的兩個手,銬在背後,然後往裡面塞啤酒瓶,看我的手快承受不住了,它就停止塞啤酒瓶,後來我的手,很長一段時間,都有二個傷痕在手腕上。」

在他吉林監獄坐牢期間,家人痛苦難熬。

鮮繼軍:「當時我父母都是終日以淚洗面,當時我家的小孩還很小,我的妻子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孩,又往返,當時是看守所,後來吉林監獄很遠,她又不辭辛勞的去吉林監獄去看望我,對他們其實也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我後來回家的時候,小孩對我都非常陌生,然後小孩對她的小朋友就不自覺的說,我也有爸爸了,她以為自己原來沒有爸爸。」

經過一番波折,鮮繼軍在2016年4月,來到信仰自由的美國,參與位在紐約的法輪功反迫害萬人遊行。他感到震撼,也感慨終於能自由表達所思所想。

國際人權日來臨之際,他呼籲結束中共迫害,讓法輪功修煉者早日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